爱奇艺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原创
1.爱奇艺自动续费怎么取消1、找到手机桌面上的“爱奇艺”app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2、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进入主页面,点击下方“我的”按钮,就可以看到上方的“我的VIP会员”对应的“已开通自动续费”,点击进入下一步的操作;3、进入“我的...

  1.爱奇艺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找到手机桌面上的“爱奇艺”app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

  2、打开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进入主页面,点击下方“我的”按钮,就可以看到上方的“我的VIP会员”对应的“已开通自动续费”,点击进入下一步的操作;

  3、进入“我的VIP会员”的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自己开通会员的情况和“管理自动续费”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的操作;

  4、在“管理自动续费”这个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经开通了自动续费,所以点击对应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

  5、点击“取消自动续费”按钮之后,再点击一遍“确认取消”的按钮就成功取消自动续费了;

  6、最后成功取消自动续费以后会显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再进去到“我的页面就不是之前的“已开通自动续费”的样子了。

  2.爱奇艺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打开“爱奇艺”,点击“我的”,点击“我的VIP会员”。

  2.点击“管理自动续费”。

  3.点击“取消自动续费”即可。

  4、现在有许多视频平台都退出了自动续费的功能。为了鼓励消费者选择自动续费,往往会在购买会员时给选择自动续费的会员优惠。如果没有一直购买会员的需求,可以再购买会员后自行取消自动续费功能。

  3.faceapp怎么取消订阅

  1、点击手机屏幕上的“设置”按钮。

  2、打开设置菜单后,点击图中所示的选项。

  3、再点击打开界面中的“Apple ID”。

  4、再点击“查看Apple ID”按钮。

  5、点击“查看Apple ID”按钮后,打开的界面中如果未显示“订阅”选项,则向上推手机屏幕至显示“订阅”选项。

  6、找到并点击“订阅”选项,找到“FaceApp”,点击“取消订阅”即可取消自动续费。

  4.亲友网怎么取消

  1、移动亲友网的取消方式可以用短信,主号码申请子号码退出亲友网,发送“QX网内需取消的子号码(如:QX139********)到10086025(本地亲友网)或者10086026(省内亲友网)。 根据短信提示办理即可。

  2、亲友网分本地亲友网和省内亲友网,网内成员2---8个,短号501--509,无504,其中501为主号。本地亲友网主号5元/月,副号1元/人/月,成员必须为贵州省同一地区移动用户,可享受成员间本地互打免费优惠。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