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到40岁女人服装搭配

原创
1)30到40岁女人服装搭配1、如果是在家带娃的女性,还没有开始上班,穿衣可以选择宽松,舒适的衣服。在家带娃需要抱娃,还要给宝宝做吃的,穿宽松舒适的衣服更能方便的带孩子。宽松并不是代表不讲究,可以穿一些棉质的连衣裙,这样对宝宝也好,在抱孩子...

  1)30到40岁女人服装搭配

  1、如果是在家带娃的女性,还没有开始上班,穿衣可以选择宽松,舒适的衣服。在家带娃需要抱娃,还要给宝宝做吃的,穿宽松舒适的衣服更能方便的带孩子。宽松并不是代表不讲究,可以穿一些棉质的连衣裙,这样对宝宝也好,在抱孩子的时候,不会刺激宝宝的皮肤。

  2、如果是工作的女性,结过婚有了孩子更需要注重个人的衣着搭配了。这个天气,穿稍微带跟鞋子配裙装,既时尚又知性。天凉的话可以搭质感好一些的针织衫,看上去也会很温婉。

  3、30岁以上的女性,建议以裙装为主。其实我以前并不喜欢裙装,感觉挺不方便的。牛仔裤是标配天天像个女汉子似的,不招人待见。实际上裙子是最能体现女性美的衣服。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套装裙都能把女人的柔美展现出来。

  4、30岁以后买衣服既买款式,更买质量。年轻的时候是流行什么衣服,或是觉得什么衣服好看,就买什么。不流行也就扔掉不穿了。30岁以后连买衣服可能都没有这么多时间了,平时遇见质量不错,款式又好看的衣服,即使贵,也是可以入手的。毕竟不是穿一次就扔掉的。

  5、买适合自己的衣服。有些女性说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衣服呢?比如说你个子不高,可以买高腰裙来提高腰线,拉长整体的身体比例,个子看起来会显得比较高。比如你比较瘦,就尽量少穿紧身衣裤,尽量不要暴露自己的缺点。

  6、30岁后女性更要好好打扮自己。衣服搭配好了,还需要鞋子和妆容的配合。当然管理好自己的体形也是很重要的。毕竟一胖毁所有的例子不在少数。为了自己每天美美的,自信满满的站在人群中,也要好好努力呀。

  2)40岁女人小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1、很显气质、又不失女人味的一款侧分锁骨短烫发,很适合30-40岁以上的女人,两颊的头发经过微烫处理,带着一丝弧度感,很好对圆脸蛋进行修饰,发尾外翘的设计,莫名又增加了一丝俏皮、可爱感。

  2、韩式短发烫发 ,头发修剪到锁骨位置,并且还进行了微微的烫卷,整体的发丝因此还制造出一丝蓬松感,搭配上棕黄发色,洋气十足,更显肤白,轻薄的空气刘海,轻松增添了甜美气息,更减龄,40岁的女人换上也很适合。

  3、中分带点内扣感的锁骨短发发型,整体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减龄又超级瘦脸,头发没有经过任何的烫卷,发尾只是因为修剪长度问题,带着点内扣感,很好对脸蛋进行了修饰,将一边头发撩起,显气质又不失女人味。

  4、短烫发发型,不管是20岁,还是40岁都很适合,没有任何年龄界限,谁穿谁好看,头发长度到锁骨位置,很好修饰了脖子线条,又带些小性感,头发进行了层次感的修剪,并且进行了烫卷,造型感满满的,搭配薄碎的刘海,一秒修颜又显甜美,配上巧克力发色,很好衬托出白皙肌肤。

  3)40岁女人的保养秘诀

  保养的秘诀包括以下几点:

  1、调理自己的月经,保持心情愉快,不可以熬夜,日常生活中多吃豆类,含雌激素多的食品,比如豆浆,蜂蜜等。

  2、预防骨质疏松,每天喝杯牛奶,晒十分钟左右的太阳,适量多做运动,不抽烟,不喝酒。

  3、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持好的生活方式,控制好体重,坚持体育锻炼,可延缓动脉粥样硬化。

  4、保证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起居有常,劳逸结合。

  4)40岁女人穿搭技巧

  1、穿着简单大方,四十岁的女人,不要再追求过多装饰的衣服,简单大气的衣服是非常上档次的,例如简单的衬衫搭配个外套,在配个小脚裤,一双高跟鞋。

  2、穿得颜色更加单调,颜色以黑白灰为主,其他彰显气质的浅色也可以作为选择,例如驼色修身上衣,搭配一条小脚裤。

  3、穿衣服以冷色调为主,冷色调的衣服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会更加低调,例如粉红色的开衫搭配一条灰色的毛呢裙子。

  4、穿套装更凸显气质。中年女性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身材和职业特征的套装进行穿搭,这样也显得很好高雅。

  5、传大衣更加有风度。春秋冬,外套都可以选择大衣进行穿着,如果身材有些胖,那么长款的大衣可以遮住臃肿的身材。

  6、穿中国风的衣服,这样的衣服也是非常有气质的,年龄大能够穿出中国范。

  7、穿连体裤,连体的衣服穿着更加安全,更加凸显身材。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