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鹦鹉鱼产卵几天起飞

原创
一迷你鹦鹉鱼产卵几天起飞1、普通情况在十天之内可以。2、温度控制:饲养过程中最好使水温保持在25-28℃范围内,每次换水前后水温差不宜超过0.5℃。3、水质控制:鹦鹉鱼比较喜欢新水,每天应该尽可能换1/5的新水。如果水质弱酸性而清爽,就不要...

  一 迷你鹦鹉鱼产卵几天起飞

  1、普通情况在十天之内可以。

  2、温度控制:饲养过程中最好使水温保持在25-28℃范围内,每次换水前后水温差不宜超过0.5℃。

  3、水质控制:鹦鹉鱼比较喜欢新水,每天应该尽可能换1/5的新水。如果水质弱酸性而清爽,就不要经常换水。由于遗传基因的因素,鹦鹉鱼的呼吸系统是不够完备的,其功效也只有其他鱼类的一半,所以鹦鹉需要水族箱中的溶解氧要高很多。

  4、由于鹦鹉鱼先天性嘴唇不能闭合,吞吐水流的控制能力较差,经过鳃部的水流较小,靠水流与鳃部交换氧气的能力较其父本与母本及其它鱼类就差得多了。因此,饲养鹦鹉鱼的水体必须要有充足的氧气。

  5、食物要求:食量很大,杂食性,红虫、丰年虾、面包虫、小鱼、水蚤、蚯蚓、颗粒等相当多的饲料都可以喂给。

  二 迷你鹦鹉鱼孵化教程

  1、你需要一条雄性的紫红火口或红魔鬼才有可能使卵受精,要不然孵不出鱼。

  2、同时,也有人觉得:鹉产卵是无法孵化的,但不是所有的母鹦鹉都可以,少数的母鹦鹉还能和罗汉出来短身的罗汉、紫红火口等、紫红火口等的公鱼,这样一来就可以繁殖了。

  3、红魔鬼等公鱼应该能和鹦鹉母鱼繁殖出来小鱼.可以试试增加几条寿星,也就是为母鱼准备红魔鬼,鹦鹉是两个种类的鱼杂交而来,就好象是驴和马交配后产生的后代,所以,母鱼就算产卵也无法孵化、寿星,但还没有证实兴许能够繁殖。

  三 迷你鹦鹉鱼的家庭饲养方法

  1、需要知道的是迷你鹦鹉鱼和我们平时养的鹦鹉鱼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不能按照鹦鹉鱼的饲养方法来饲养,我们先准备好一个鱼缸,之后我们最好只养迷你鹦鹉鱼,其他鱼类不要混在一起养。

  2、饲料,因为他们的体积是非常小的,最大也就几厘米罢了,喂颗粒饲料再好不过。

  3、需要适当的进行换水,不然水质是会变质的,一般我们最少也要半个月更换一次水源,不然很容易导致迷你鹦鹉鱼死亡的。

  4、最好能够将鱼缸放在较为安静的地方,虽然迷你鹦鹉鱼比较适合作为观赏来看,但其实它们的胆子还是比较小的,较为安静的环境比较适合它们生长。

  5、还需要适当的进行一下光照,所以,我们需要将鱼缸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当出太阳的时候,我们适当的进行光照就可以了,这是可以增快它们生长的。

  6、还需要多控温,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控制在20度左右,这个温度是比较适合它生长的,我们是需要注意的,可以买个加温棒进行加温。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