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咸菜腌制方法

原创
①萝卜咸菜腌制方法1、腌制萝卜首先要除水,萝卜将萝卜切成薄片,形状随意,撒上白糖腌制十几分钟能杀出很多水,腌制过程中我们切姜丝、蒜片、小米椒切圈。2、全部放入腌制好的萝卜中,加入酱油、香醋调味,加醋能让萝卜浸泡在汤汁即可,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

  ①萝卜咸菜腌制方法

  1、腌制萝卜首先要除水,萝卜将萝卜切成薄片,形状随意,撒上白糖腌制十几分钟能杀出很多水,腌制过程中我们切姜丝、蒜片、小米椒切圈。

  2、全部放入腌制好的萝卜中,加入酱油、香醋调味,加醋能让萝卜浸泡在汤汁即可,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就可以吃。

  ②咸菜腌制方法

  1、食材:芥菜疙瘩40千克、食用盐3千克、饮用水50千克。

  2、将新鲜的芥菜疙瘩修理干净,去毛须,去叶子,泥土,洗干净。

  3、将洗好的芥菜装进大缸里,不要装的太满,离缸口20厘米为宜,方便搅动

  4、加入饮用水,以没过芥菜10厘米为宜,加盐0.5千克。

  5、用干净的木棍搅动使盐溶化,然后放在室内阴凉处。

  6、经常用木棍搅动最好每天一次,大约一个月以后缸内会有酸味产生,这时再加1千克的食用盐。继续每天搅动。

  7、在搅动的时候经常尝一下咸菜的酸度,觉得可口了就可以再加盐了。每次加盐不宜过多,直到口味合适即可。

  8、这样一缸咸菜疙瘩就腌好了,如果有辣味是因为腌的时间短,再腌几天就好了。

  ③淘宝订单误签咋办

  1、首先通过旺旺跟卖家沟通说明情况。随时关注物流信息,货物到哪里了。

  2、如果收到货物不满意,可以通过第一点的沟通截图,然后申请售后来退货退款。也可以找淘小二申述。

  ④送给老师的诗歌

  1、站三尺讲台,传李杜韩柳诗文;握一支粉笔,授孔孟老庄学问。

  2、论学问,四书五经样样通晓;讲口才,三言两语句句精妙。

  3、诗词歌赋尽显雅士风度;语段篇章全显中华文明。

  4、学富五车,通晓诗书礼易;才高八斗,熟习琴棋书画。

  5、讲关系,伯仲叔季样样通;说人物,旦末净丑个个明。

  6、品明月,叙情怀,吟诗作赋;沐清风,讲人生,谈古论今。

  7、汉语兴衰存乎汝心;民族荣辱永在尔怀。

  8、评得失,四大名著显精妙;论善恶,八方美文蕴雄奇。

  9、朝花夕拾,秋月春风莫等闲;古训今闻,宋词元曲要记牢。

  10、曹操曹丕曹植,为建安文学增色;苏洵苏轼苏辙,给唐宋诗词添彩。

  ⑤适合送给老师的礼物

  康乃馨;康乃馨虽然说教师节送康乃馨已经“老掉牙”,但仍然无损它在花中的地位。康乃馨的花语有热情、魅力、真情、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慈祥、不求代价、宽容、伟大,神圣,慰问,很是适合作为教师节礼物。不过,康乃馨有多种花色,主要有红色康乃馨、粉色康乃馨,粉色康乃馨适合送给女老师,红色康乃馨则男女皆宜。

  百合;百合花,百合花的色彩丰富,白色的百合花又被人称为圣母之花。送百合花给老师,有对老师无私奉献精神的称赞,还可以祝福已婚老师家庭和睦,百年好合的寓意。

  剑兰;剑兰花它代表的意思是“怀念、用心、长寿、福禄、康宁和坚固。这也代表着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永远健康快乐,师生间的友谊永久长存。

  扶郎花;扶郎花又叫非洲菊,代表着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教师节之际,送给老师,是对老师的歌颂。

  向日葵;向日葵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具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他是许多人倾慕、仰赖的对象,也因此他始终无法安定下来,并认真的接受一份感情,同时也象征着老师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每个学生,是时尚流行的教师节礼品。

  君子兰;君子兰以有君子风姿,花如兰而得名,它有高贵、君子之风的寓意,而且君子兰很好养活,在良好的成长环境下寿命可达几十年。是送给老师的很好盆栽之一。

  文竹;文竹寓意老师文气十足,师爱永恒。文竹容易抽出新枝,学生的新知不断而来。摆在老师办公室的桌上挺有生命力的,而且可让老师长期把你的心意留下。

  米兰;“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米兰寓意着教师这个职位,不为争春,只为在普通岗位上把芬芳洒向人心。

  绿萝;绿萝是家庭常见的盆栽,但是绿化的花语你知道吗?绿萝的花语是“守望幸福”。所以送给老师,有美好的祝福之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