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u盘显示数据错误怎么解决

原创
一:打开u盘显示数据错误怎么解决1、对U盘运行磁盘碎片整理,一般可以解决。2、格式化U盘。3、检查U盘自带程序能否把U盘锁定。4、查看U盘的格式、如果是NTFS格式的话、右点U盘-----属性-----安全选项卡看看有没有什么被禁止的。二:...

  一:打开u盘显示数据错误怎么解决

  1、对U盘运行磁盘碎片整理,一般可以解决。

  2、格式化U盘。

  3、检查U盘自带程序能否把U盘锁定。

  4、查看U盘的格式、如果是NTFS格式的话、右点U盘-----属性-----安全选项卡看看有没有什么被禁止的。

  二:煮好的笋苦怎么解决

  1、对于鲜笋,剥壳切片后,放到锅里煮开15分钟左右,捞起放清水里浸泡,每三四小时换一次清水,笋片比较薄一般一天左右即可食用,厚一点的笋片则可能需要两天时间才能彻底去味。

  2、如果懒得水煮,还有一个偷懒的办法,那就是腌渍。把切好的鲜笋或是泡发的干笋,用食盐渍4个小时左右。如果有条件,最好采用食用粗盐腌渍。盐渍后,倒掉盐水,然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再用清水浸泡,三四个小时换水一次,一般一天左右即可食用。

  3、也可以用白醋或白酒腌泡去苦味。把泡发的竹笋或是鲜笋泡在白酒或白醋里,白酒或白醋的用量要多一点,稍微没过竹笋即可,为了节省成本,可以把白酒或是白醋兑水。泡4个小时左右,然后捞起来用清水冲一下,最后再用清水浸泡即可,注意三四个小时左右换水一次,一般浸泡一天即可食用。

  4、如果家附近有水质无污染的流水溪,为了省去换水的麻烦,也为了加快去味速度,可以把经过煮或是腌制处理的竹笋装篮子里,然后放到小溪水流湍急处浸泡,一般浸泡半天到一天时间即可。

  三:cad打印线粗细怎么解决

  1、打开需要打印的图纸,查看图纸上用到线的颜色对应是那个图层,点击图层管理查看这个颜色的编号。

  2、点击图层管理图标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查看图层颜色的编号。

  3、点击打印图标,打开打印界面。

  4、在打印界面中点右下方的三角形,会弹出隐藏的侧栏。

  5、在这侧栏中招到打印样式的旁边的修改按钮,点击进行线的粗细修改即可。

  四:冰箱冷藏室结冰怎么解决

  1、将冰箱电源关闭,将冷藏室里的食物拿出来;用铲子将冰层铲掉,过上一段时间等剩下的冰融化,用抹布擦干净即可再次使用冰箱冷藏室。

  2、在平时使用冷藏室时,要将冰箱门关紧,也不要直接将热的食物放到冰箱中,否则热气进入冷藏室中会遇冷结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