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在手机上为什么不好用

原创
一)U盘在手机上为什么不好用1、手机要支持OTG功能才行。2、如果支持OTG功能,插上U盘后,有的手机还需要在设置里打开U盘的开关3、手机,默认只能识别FAT32的文件系统,如果U盘格式化为NTFS或EXFAT,就无法识别。4、转接头有问题...

  一)U盘在手机上为什么不好用

  1、手机要支持OTG功能才行。

  2、如果支持OTG功能,插上U盘后,有的手机还需要在设置里打开U盘的开关

  3、手机,默认只能识别FAT32的文件系统,如果U盘格式化为NTFS或EXFAT,就无法识别。

  4、转接头有问题。传统的U盘都是USB Type-A接口,想要插在手机上必须使用MicroUSB或者USB。

  5、手机的OTG功能没有打开。为了保证数据安全,有的手机系统是需要解锁之后手动开启OTG功能的,这样就可以避免外人通过OTG接口盗取手机中的隐私数据。

  OTG是On-The-Go的缩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特别是PDA、移动电话、消费类设备。改变如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打印机等设备间多种不同制式连接器,多达7种制式的存储卡间数据交换的不便。

  二)日本老人为什么不帮子女带孩子

  日本老人不帮子女带孩子的原因是:

  1、日本人重视自立,不依靠别人独自照顾自己的生活是人们普遍的观念。在日本,如果不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或是一方确实离不开帮助,老人和年轻夫妇一般分居,即使住在同一幢房子里,楼层、厕所、厨房、电话甚至进出的大门都是各用各的,以免距离过近引起摩擦。当年轻夫妇有了孩子以后,照顾孩子理所当然的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老人的工作只是在年轻妈妈实在忙不过来的时候帮一下忙,偶尔替她看一次孩子让她休息或者出去放松一下,老人绝对不是育儿的主力。

  2、那么在年轻妈妈奋斗的时候,日本的老人们都在干什么呢?首先来说老人的爱好。他们和现在的年轻妈妈一样经历了很辛苦的育儿过程,还可能是以前大家族同居时代的儿媳妇,为了家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了,就放心地去做自己以前一直想做但没能做的事情,比如旅游。他们通常结伴去旅游,和自己的老伴或者和朋友一起出行,朋友既可能是老友,也可能是有类似爱好的新伙伴。说得通俗一些,放松了有了自由的日本老人就像是上了年纪的有钱的聪明大学生。他们懂得事前详细计划,有经济实力进行消费,住好旅馆,品美食,最后还不忘给家人买纪念品或者小吃回来,让在家与育儿苦战的年轻妈妈好不羡慕。

  三)糖霜山药豆为什么不结霜

  1、可能是因为最后翻炒时没有关火。

  2、糖浆裹在山药豆表面后需要关火再继续翻炒,这样才会结霜。

  3、山药的叶腋间常生有肾形或卵圆形的珠芽,也就是山药豆,山药豆和山药是同一植物所生,口感滑润有面,香味醇厚。

  四)为什么不能带巨款上飞机

  1、如果大家很少和外汇打交道,可能不太了解或关注咱们国家的外汇管理政策,但这些政策可能会对个人带来很大影响。比如,我国对于个人携带外币现钞出境的金额有严格规定,携带金额超过等值5000美元时需要提前在银行开立外币携带证,否则出境时一旦被海关查出将被没收现钞!这不是耸人听闻,而是发生过不少实际案例的。这对个人而言将是多大的损失啊!由此可见了解外汇管理政策是多么的重要。

  2、目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境内居民个人用外币换人民币的限额规定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每人每次只能结汇等值10000美元,超过这个数额就需要提供外币收入来源的证明,比如如果所结外币是境外雇佣收入,那就要提供境外雇用合同、完税发票等证明材料。

  3、另外也是防止洗钱,大量现金即使带出去了,存银行也会招致调查,再就是不安全。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