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养狗基础知识

原创
一)新手养狗基础知识1、根据狗狗的不同年龄选择狗粮的类型和喂食次数。狗狗在不同年龄阶段对饮食的要求不一样,狗狗在两个月左右断奶,之后可以吃宠物奶粉或奶糕,每天4~5顿。三月龄后,狗狗开始吃幼犬粮,每天3~4顿,到了六月龄后减为2~3顿,一岁...

  一)新手养狗基础知识

  1、根据狗狗的不同年龄选择狗粮的类型和喂食次数。狗狗在不同年龄阶段对饮食的要求不一样,狗狗在两个月左右断奶,之后可以吃宠物奶粉或奶糕,每天4~5顿。三月龄后,狗狗开始吃幼犬粮,每天3~4顿,到了六月龄后减为2~3顿,一岁后减为1~2顿,并改吃成犬粮。

  2、在狗狗快速生长期多喂高钙食物,给狗狗补充营养。从出生三个月左右开始,狗狗会进入快速长身体的时期,这时主人需要注意给它补钙,多喂富含钙质、维生素等营养的食物,包括钙片、豆制品和胡萝卜、苹果等果蔬。

  3、年满45天龄的狗狗需要开始定期接种疫苗和驱虫。已经满了45天的幼犬需要开始接种疫苗,以预防犬瘟、细小、犬冠状等病毒。首次免疫的狗狗需要打三针多联疫苗,打完最后一针时可以继续打狂犬疫苗。与此同时,狗狗还需要定期进行体内外驱虫。六月龄前每个月驱一次,六月龄后每三个月驱一次。

  4、狗狗不能长期关笼子里养。

  二)银行公共基础知识复习资料

  1、存款业务

  我国商业银行的存款包括人民币存款和外币存款两大类。人民币存款又分为个人存款、单位存款和同业存款。

  2、商业汇票。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付款人在指定日期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商业汇票分为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

  3、银行本票。是银行签发的、承诺自己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据。

  4、支票。是出票人签发的、委托办理支票存款业务的银行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的金额给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5、汇款。银行接受客户委托,通过银行间的资金划拨、清算、通汇网络,将款项汇往收款方的一种结算方式

  6、信用证:是一种有条件的银行支付承诺,是一项独立于贸易合同之外的另一种契约。信用证业务处理的是单据而不是货物。

  7、托收:委托人(收款人)向其账户所在银行(托收行)提交凭以收取款项的金融票据或/和商业单据,要求托收行通过其联行或代理行向付款人收取款项。

  三)电工基础知识

  1、左零右火。

  2、三相五线制用颜色黄、绿、红、淡蓝色分别表示U、V、W、N 保护接地线双颜色(PE)。

  3、变压器在运行中,变压器各相电流不应超过额定电流;最大不平衡电流不得超过额定电流的25%。变压器投入运行后应定期进行检修。

  4、同一台变压器供电的系统中,不宜保护接地和保护接零混用。

  5、电压互感器二次线圈的额定电压一般为100V。

  6、电压互感器的二次侧在工作时不得短路。因短路时将产生很大的短路电流,有可能烧坏互感器,为此电压互感器的一次,二次侧都装设熔断器进行保护。

  7、电压互感器的二次侧有一端必须接地。这是为了防止一,二次线圈绝缘击穿时,一次高压窜入二次侧,危及人身及设备的安全。

  8、电流互感器在工作时二次侧接近于短路状况。二次线圈的额定电流一般为5A。

  9、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在工作时决不允许开路。

  10、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有一端必须接地,防止其一、二次线圈绝缘击穿时,一次侧高压窜入二次侧。

  11、电流互感器在联接时,要注意其一、二次线圈的极性,我国互感器采用减极性的标号法。

  12、安装时一定要注意接线正确可靠,并且二次侧不允许接熔断器或开关。即使因为某种原因要拆除二次侧的仪表或其他装置时,也必须先将二次侧短路,然后再进行拆除。

  13、低压开关是指1KV以下的隔离开关、断路器、熔断器等等。

  14、低压配电装置所控制的负荷,必须分路清楚,严禁一闸多控和混淆。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