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猕猴桃茶

原创
1)怎样做猕猴桃茶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

  1)怎样做猕猴桃茶

  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

  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内加入10毫升猕猴桃糖浆和10毫升白薄荷糖浆,用捣棒将猕猴桃片捣碎在杯内;

  3、向玻璃杯内加满碎冰粒;

  4、把苏打水(最好是无糖无味的)倒入玻璃杯中,不要太满,距离杯沿2里面左右;

  5、将剩下的两片猕猴桃片顺着杯壁放入杯中;

  6、最后加入奶沫,奶沫的准备方式很多,蒸汽机、法压壶、奶泡杯……都可以,甚至用小打蛋器都可以制作奶沫。用勺子把粗奶沫去除,然后缓缓倒入杯面。

  2)怎样做千层培根卷肉饼呢

  做千层培根卷肉饼的简单步骤如下:

  1、容器中放入培根摆好,放千层面皮,牛肉酱、贝克汉姆酱,干酪。

  2、再重复上面的操作,放一层,包起来。

  3、放入烤箱,180度,烤45分钟即可,好吃的千层培根卷肉饼就做好了。

  3)广东人怎样做生菜

  1、材料:鲜嫩生菜500克、蚝油1汤匙、绍酒1汤匙、盐、味精适量。

  2、将生菜洗净,撕成大片待用。

  3、锅中放油烧热,把生菜下锅稍炒,放入盐、味精炒匀,盛入盘中。

  4、锅中再放油烧热,依次放入蚝油、绍酒稍炒至熟,出香味,把汁浇在生菜上,拌匀即成。

  4)酵素剩下的果渣怎样做酒

  1、酵素渣继续利用的方法:

  酵素渣可继续保留在容器里(特别是小口容器),作为酵素的母体(引子),能加快下一瓶酵素的发酵(酵素渣量不计入下一瓶酵素里,下一瓶酵素仍按比例做,不需要改变)。

  2、酵素渣的其它用途:

  (1)酵素渣子可以打碎,泥状的酵素可以用来发面。酵素渣子发的面可以包饺子、混沌、蒸馒头、花卷、面包、面条等主食,不仅颜色好看,营养丰富没有任何添加剂,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为您家餐桌上增加一道美丽风景。

  (2)将酵素渣直接倒入马桶中(需打碎),不要立刻冲下去,浸泡一段时间,可以疏通下水道,也可以清洁马桶,去除异味。

  (3)用酵素渣子做的环保酵素可以擦拭家具,将环保酵素喷在需要擦拭的家具上,家具都被擦的特别干净。

  (4)将酵素渣均匀的涂抹于油烟机上,用抹布擦拭一小块,观察是否已将油污分解掉。油污积垢越多,让酵素渣在油烟机上停留的时间越长一点,效果会更好,可以将油污去除的更彻底。

  (5)将环保酵素兑在涮洗墩布的水桶中,对墩布进行投涮干净后擦拭地板。可以将地板上的油渍、脏污彻底清除干净,地面擦拭后有光泽度。

  酵素渣洗不锈钢铝盆、锅、锅盖、快热壶上的水渍、油渍,洁净如新。

  5)怎样做红烧排骨

  1、原料:排骨,姜,葱,香料(八角,茴香,山奈,桂皮,草果,丁香,香叶),花椒(少许),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老抽)。

  2、排骨剁成4厘米的段放入沸水中除去血水捞起洗净待用。姜切片,葱洗净去头拴成一结(3根左右)。

  3、锅内倒油,待油还是冷的时候同时放入白糖(要多,大概一份糖,2.5或3份油),用小火慢慢把糖炒化。

  4、待糖水炒制变为棕红色,马上把排骨倒入锅中炒匀,接着放入姜片,花椒和香料。

  5、炒出香味后倒入少许料酒、蚝油和酱油上色,掺入清水,加入盐和葱。

  6、大火烧开后转至小火慢慢烧至排骨粑软,然后夹去锅里的葱和大块头的香料。

  7、大火收汁,待汤汁变浓时,加入味精后起锅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