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瓷砖怎样做才省工省时

原创
1)地面瓷砖怎样做才省工省时1、找有经验的贴砖师傅,选择合适规格,画排砖图。按图计算瓷砖数量,加正常施工损耗。2、选择对“拼对花色”、“拼对图案”要求不高的品种,以便裁割下来的半块(或边条)能利用到其他地方。3、调整平面、立面设计,避免包立...

  1)地面瓷砖怎样做才省工省时

  1、找有经验的贴砖师傅,选择合适规格,画排砖图。按图计算瓷砖数量,加正常施工损耗。

  2、选择对“拼对花色”、“拼对图案”要求不高的品种,以便裁割下来的半块(或边条)能利用到其他地方。

  3、调整平面、立面设计,避免包立管、小转角这样必须切割、容易破损、浪费瓷砖的地方。

  4、巧妙利用腰线、其他规格面砖拼花色、地面圈边线、竖向装饰线、卫生间墙面镜面尺寸等方面设计,丰富效果的同时,避免或减少裁砖。

  2)怎样做炒笋丝

  1、笋丝泡水2-3小时,洗去硫磺,福菜切小段备用。锅烧热放入鸡油。

  2、爆香蒜头粒、辣椒、姜片与葱段,至蒜头边缘微焦。

  3、加入笋丝与福菜段与高汤。

  4、加入调味材料后煮至滚,再转成小火烹煮20分钟即可。

  3)川菜的羊肉怎样做

  1、羊肉洗净切块,姜,葱,蒜切碎备用。

  2、羊肉入锅加水,煮开,然后滤掉水,捞出羊肉备用。

  3、再次洗净锅,开火,锅烧烫冒烟后,加入菜油,油冒烟滚开,加入白糖,然后加入花椒、干红辣椒,加入切碎的姜,葱,蒜瓣,加入滤干水的羊肉块煸炒,炒过程中加入生抽,加入料酒,加入豆瓣酱,炒约3-5分钟,不要焦锅,勤加料酒调节。

  4、然后加入开水,漫过羊肉块3倍多点的汤量,盖上锅盖,中小火慢炖约60-90分钟。

  5、然后加入白萝卜(切成块的),加入盐、看汤量不够再加一次,再炖约20-30分钟,白萝卜块炖软烂后,加入白胡椒粉,川味羊肉汤就炖好了。配上烧饼,再个羊汤泡馍,麻辣爽口,味道一绝。

  4)怎样做冰粉才好吃

  1、食材:西瓜1块,山楂片1条,黄糖1块,葡萄干1把,熟黑芝麻1匙,花生米1把。

  2、准备4斤开水(90℃以上),然后把袋装冰粉粉40克放入开水里,用筷子不停的搅拌4分钟左右,然后放凉备用;

  3、葡萄干1把备用;山楂片适量,切碎备用;西瓜切成小块备用。

  4、熟花生米去皮,然后用到拍碎备用。

  5、现在熬红糖水,取一个奶锅加入水烧开,然后放入红糖块熬过化就可以关火,凉快备用。

  6、这是刚才做好的冰粉,然后用勺子挖一些在碗里,也可以放点冰块。

  7、然后再放入西瓜、花生米、葡萄干、山楂。

  8、最后倒入熬好的红糖水,撒一点熟黑芝麻就可以了。

  5)黄鳝人工繁殖怎样做

  1、黄鳝的选择要求黄鳝体质健壮,个体较大,无病伤,游动活泼。在非产卵季节,很难鉴别黄鳝的雌雄,因而一般以体长作为标志。一般情况下,体长在20~25cm,体重70g左右的鳝鱼多为雌性;体长45cm、体重100g以上的多为雄性。通常以选择体长30cm左右的雌鳝、

  2、体重200~500g的雄鳝为宜。

  3、黄鳝的培育:黄鳝放养密度为每平方米放养雄鳝7~8尾,雌鳝2~3尾。饲料以活蚯蚓或蝇蛆为宜,水深保持25cm左右,并经常换新水,保持良好水质。在池中可种植一些水生植物,如水浮莲、凤眼莲等以起遮荫和保护作用。

  4、黄鳝的催产黄鳝培育到6月下旬至7月上旬,性腺发育已趋成熟,选择性成熟好的黄鳝进行人工催产。雌鳝要腹部膨大,用手摸有柔软性,腹面有一条透明卵带,有明显的卵粒轮廓,生殖孔红肿;雄鳝腹部较小,腹面有血丝状斑纹,生殖孔红肿,用手轻压腹部,有白色透明状液体溢出。

  5、催产剂用促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类似物(LRH-A)或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其用量20~50g重的雌鳝和50~250g的雄鳝,每尾1次注射LRH-A分别为5~10g和10一20g。一律采取腹腔注射,注射深度不超过0.5cm,注射液量不超过ml,雄鳝在雌鳝注射24h后进行。

  6、人工授精催产后的黄鳝放在网箱或水泥池中暂养,水深25cm左右,水温25~28C,每天换水1次。约经45h后,每隔3h检查1次雌鳝,用手摸其腹部,如有卵粒游离之感,即可挤卵授精。此时,若雄鳝不能挤出精液,可将其杀死取出精巢,将其剪碎后用生理盐水稀释,然后进行人工授精。这样,便可获得一定批量的受精卵。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