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颤音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1,练颤音最简单的方法1、模仿救护车叫唤。2、这只是没有声乐老师在身边、一种自我i揣摩的方法,当然不属于常规的声乐练习。发出“呜呜”的依次循环高低的滑音(稍快),能找到抖动喉结的感觉,慢慢的吧“呜呜”的发音转变成“嗯嗯”的发音;3、再慢慢的...

  1,练颤音最简单的方法

  1、模仿救护车叫唤。

  2、这只是没有声乐老师在身边、一种自我i揣摩的方法,当然不属于常规的声乐练习。发出“呜呜”的依次循环高低的滑音(稍快),能找到抖动喉结的感觉,慢慢的吧“呜呜”的发音转变成“嗯嗯”的发音;

  3、再慢慢的转成“你~”的发音,再唱一些“你”结尾的一句歌……呵呵,这只是一种感受喉结抖动的颤音方式,与气息发声不一样,但每件事都需要循序渐进,慢慢揣摩,不妨试试。

  2,最简单的米粉蒸排骨做法

  1、食材:猪排骨 450克、五香米粉 50克、大蒜籽 二粒、生粉蚝油鸡精 各少量、香葱 一小根、料酒 几滴。

  2、先把排骨剁成小块,再放在清水里泡十分钟,再清洗干净,再控水备用。

  3、把大蒜籽用刀背拍下去皮再剁碎,用小碗倒50克五香米粉。本来要加上生姜的,后来没了,就放了几滴料酒。

  4、把五香米粉倒入控干水的排骨上,再放少量生粉,蚝油,鸡精,盐,再滴上几滴料酒。

  5、准备一小碗高汤,没有,可以用浓汤宝代替。

  6、把高汤倒入少量在装排骨的碗里,一边搅拌一边倒,不要太稀。

  7、再把搅拌好的米粉排骨倒入一个盘子里。

  8、放在已经装有开水的锅里中火隔水蒸二十分钟。记住放足够的水,不能中途加水的。

  9、时间到了,不要急着打开锅盖,等里面的水蒸气出完了才打开,小心端出来。撒上葱花,可以上桌开吃了。

  3,糖醋排骨最简单的做法

  1、食材:肋排500克,香葱1棵,生姜1块,大蒜2瓣,淀粉适量,食用油500克(实耗45克),酱油1/2大匙,香醋1大匙,精盐1/2小匙,白糖(黄糖)1大匙,味精1/2小匙。

  2、小排500克焯水后,煮三十分钟,肉汤可以煮面条,别倒掉了。

  3、用一汤匙料酒,一汤匙生抽,半汤匙老抽,二汤匙香醋(不是白醋)腌渍20分钟。

  4、捞出洗净控水备用,炸至金黄,油别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得勤就好了。

  5、锅内放排骨、腌排骨的水。半碗肉汤大火烧开,调入半茶匙盐提味。

  6、小火焖十分钟大火收汁,收汁的时候最后加一汤匙香醋,临出锅撒葱花芝麻,少许味精即可。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