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怎么投屏

原创
一:海信电视怎么投屏1、步骤1将手机和海信电视设置在同一局域网内。2、步骤2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在手机端下载、安装海信手机端神器——海信电视微助手。3、步骤3海信电视微助手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安装。4、步骤4手机端打开“海信电视...

  一:海信电视怎么投屏

  1、步骤1将手机和海信电视设置在同一局域网内。

  2、步骤2手机扫描以上二维码,在手机端下载、安装海信手机端神器——海信电视微助手。

  3、步骤3海信电视微助手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安装。

  4、步骤4手机端打开“海信电视微助手”,可以在【视频】栏目下看到电视剧、电影、综艺等资源分类,更是内置了多家视频网站。用户只需选择想要观看的视频资源,并且推送到电视端进行播放,电视端就会自动播放。

  5、步骤5手机端打开“海信电视微助手”,选择界面中的【照片】栏目,可以看到手机中存储的图片和照片。选择需要推送到海信电视上的图片,图片即会自动显示在海信电视上,用大屏分享精彩瞬间。

  二:创维电视怎么投屏

  1、打开电视,在电视首界面移动到“应用”选项,点击遥控器上面的“确定”键即可进入应用界面。

  2、移动到“我的应用”,按遥控器上面的“OK”,进入“爱投屏”选项,可以看到“传屏”选项。

  3、打开手机,在看视频的时候选择投屏,就会搜索设备,在搜索到界面点击选择电视设备即可连接到电视。

  三:小米电视怎么唱歌

  1、打开小米电视,找到小米电视设置页面。

  2、进入蓝牙与外设页面。

  3、在蓝牙页面,选择蓝牙输出,用蓝牙搜索麦巢麦克风回音壁蓝牙“TV-Soundbar”。

  4、搜索蓝牙之前需要将麦巢回音壁调节至蓝牙模式,可用遥控器“音源”键或触摸INPUT切换到蓝牙模式,配对连接后完成。

  5、在小米电视里面安装唱歌软件就可以唱歌了。

  四:电视怎么使用微信视频聊天

  1、首先,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中自带的应用商店查询安装微信。

  2、点击图标进入,然后会跳转出让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的页面。

  3、扫描结束,在手机上点击“确认登录”,这样,在智能电视上就可以使用微信了。

  4、最后,找到你想要视频聊天的对象,点击视频聊天就可以了,这样,就能在智能电视上视频聊天了。

  五:苹果手机的投屏到电视怎么用

  1、首先确认电视或者是投屏连接同一个无线网。

  2、手机在看视频时是可以直接投屏的,点击视频的右上角有个小电视按钮。

  3、选择投屏的设备,选择电视设备就可以了。

  4、之后就会出现投屏的界面,同时电视会播放正在视频软件观看的视频。

  5、还可以利用投屏软件进行投屏。

  6、往上滑动选择屏幕镜像,点击后就能选择软件投屏。

  7、这样就可以把手机全部投放到电视上面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