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咸饭怎么弄

原创
(一)福建咸饭怎么弄1、洗米,把米洗净后放在一旁浸泡,泡过的米煮起来会比较软;2、猪肉切丁,把玉米粒掰下来,分别将木耳,芹菜,香菇切丝(香菇切之前要记得泡水)3、锅烧热,倒油少许,先放入猪肉翻炒,再放入香菇,芹菜,木耳一起炒,盐少许,酱油适...

  (一)福建咸饭怎么弄

  1、洗米,把米洗净后放在一旁浸泡,泡过的米煮起来会比较软;

  2、猪肉切丁,把玉米粒掰下来,分别将木耳,芹菜,香菇切丝(香菇切之前要记得泡水)

  3、锅烧热,倒油少许,先放入猪肉翻炒,再放入香菇,芹菜,木耳一起炒,盐少许,酱油适量,大概翻炒一遍即可;

  4、这时米泡的差不多了,把炒好的菜都倒入电饭锅,用锅勺搅和均匀,再加入适量盐和酱油,用筷子粘下尝尝咸淡;

  5、开启煮饭模式,当模式跳至保温后打开锅盖,用勺子翻一翻饭,把饭弄松散,再盖上锅盖焖一会即可。

  (二)千层鸡肉脆怎么弄

  1、鸡胸肉适量,彩椒适量,菠萝适量,芝士适量,黑胡椒适量,罗勒叶酱适量,法棍面包适量,黄油适量。

  2、将鸡胸肉斜刀切出两片,不用很薄,要有一定厚度。

  3、用胡椒腌制鸡肉。

  4、将彩椒洗净后切出小片,菠萝肉切成小片,片的大小以能放在鸡肉上为准。

  5、平底锅放入黄油,将鸡肉煎至两面金黄。

  6、煎鸡肉的同时切一片法棍面包,也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7、在盘中放一片煎好的鸡肉,上面依次摆上菠萝,彩椒,芝士片,最后再放上一片鸡肉,旁边放煎好的面包及罗列叶酱,摆盘即可。

  (三)烤粉丝怎么弄多

  1、粉丝提前泡开,铺好锡纸,把粉丝码在锡纸上,锡纸要大一些,大概两个半金针菇长。烤箱提前开开200°预热。? ?

  2、然后把金针菇去根洗净,撕成小块儿,放在粉丝上面。

  3、大蒜切沫,取一个小碗,2勺生抽,1勺耗油,一小勺食用油,适量清水。加粉丝就多放水,粉丝吸水,不然烤出来很干,只有金针菇的话2-3勺就好了。

  4、调好的酱汁均匀浇在摆好的金针菇粉丝上,切一些葱花撒在上面。

  5、然后我们把锡纸包好,全部封住,用手捏紧。

  6、然后把烤箱调节成上下火,设置为200度,20分钟就可以了。

  (四)明日之后怎么弄公测服

  《明日之后》的公测服 其实都是限时限量的,一般在正式上线前一段时间就会放出注册渠道。如果错过时间,那就没有了。多注意游戏公告。

  1、在快爆下载的明日之后安卓版可以和ios用户联机

  2、进入游戏后,选择官服专区内与IOS玩家相同服务器,进入创建角色才能和IOS一起玩。

  3、Ps:安卓官服专区内的所有服务器与IOS官服服务器是一致的。

  (五)干炸面果儿怎么弄

  1、主料:白糖7小勺,鸡蛋3个,低筋面粉500克,食用油50克。

  2、把所有食材混合一起。

  3、擀成薄饼状。

  4、用刀划成长条形状的面片。

  5、用两个长方型面片重叠摞在一起,中间横切一刀,主意不要切断,从一侧翻卷。

  6、放入热锅中,炸至熟透,锅中热油要多放。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