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发朋友圈

原创
(一)为什么要发朋友圈找存在感:因为觉得不发朋友圈,就好像没有了自我,别人好像发现不了自己,所以一定要发朋友圈才能找到自己。做一些留念:我们遇到一些人,做了某些事情,想把它记录下来,做一些留念,所以我们就会发朋友圈,也就是代替了以前的纸和笔...

  (一)为什么要发朋友圈

  找存在感:因为觉得不发朋友圈,就好像没有了自我,别人好像发现不了自己,所以一定要发朋友圈才能找到自己。

  做一些留念:我们遇到一些人,做了某些事情,想把它记录下来,做一些留念,所以我们就会发朋友圈,也就是代替了以前的纸和笔。

  让人对方知道自己过得怎么样:无论是针对亲人、恋人、朋友所有与自己有关的人,都想让他们知道自己过得到底好不好,因为这样方便,不用一个个电话短信去通知。

  发朋友圈可以宣泄自己的情绪:不管是高兴的,还是伤心的,又或者愤怒的,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朋友圈去发泄,把自己的心情一吐为快,朋友圈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让亲朋好友羡慕自己:有些人觉得自己很幸福,但又怕别人不知道,所以要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给别人,让别人好羡慕自己一下。

  因为太空虚所以要发朋友圈:有些人因为自己太空虚寂寞了,所以要发朋友圈来慰藉一下自己,要让大家关注一下自己,才不觉得寂寞孤独。

  (二)结婚发朋友圈的句子搞笑

  1、以后,我也是有证的人了。

  2、一辈子是多久,一辈子就是我爱你那么久!

  3、那朵最美的花儿已经扎根于她的土壤。

  4、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5、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门,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钥匙。

  6、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连路边的风景也很美丽。

  (三)河边玩发朋友圈的句子

  1、我想去海边,因为你说海是深蓝色像及了你心里的梦。

  2、当我静静的坐在海边,等待的不是海浪的声音,而是你的欢声笑语。

  3、有些人于我来说就像夏天的海边,想去,但是总是不能到达!

  4、年少的我们,还会一个人跑去海边只为看一次潮起潮落?

  5、在海边买一座房子,开一个小咖啡馆,有海滩。还有,和你永远在一起。

  (四)母亲节发朋友圈祝福

  1、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2、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出现在当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

  3、心灵烙印着母亲的爱,成长寄存着母亲的牵挂,行程链接着母亲的思念。母亲是回家的渴望,母亲是心灵的航向。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4、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5、喝水不忘挖井人,涌泉难报慈母恩。日日操劳为子女,一心一意为家庭。万千辛苦自己扛,只愿子女都安康。妈妈,你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母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6、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