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怎么吞噬宠物

原创
1,妄想山海怎么吞噬宠物1、首先要让自己的宠物,和另一只野外异兽战斗。比如赤翎雕在斗兽中成功战胜异兽之后,就会概率触发吞食抽取,触发之后就可以抽取大猩猩的任意部位,比如头或者胳膊。2、在斗兽吞噬之后,胜利方的异兽会发生进化,吞噬抽取随机部位...

  1,妄想山海怎么吞噬宠物

  1、首先要让自己的宠物,和另一只野外异兽战斗。比如赤翎雕在斗兽中成功战胜异兽之后,就会概率触发吞食抽取,触发之后就可以抽取大猩猩的任意部位,比如头或者胳膊。

  2、在斗兽吞噬之后,胜利方的异兽会发生进化,吞噬抽取随机部位。在玩家确认替换之后,异兽外形就会发生变化。

  3、注意替换掉的部位存在功能性,比如吞噬前异兽不能飞,继承翅膀之后它就可以飞了。

  4、吞噬抽取的设定,让异兽的进化存在更多的可能性。通常而言原始宠物只专精某方面的生存能力,但可以自由替换部位之后,造一个最完美的异兽也是可能的。

  2,妄想山海怎么获得装备图纸

  1、在游戏中有一个活跃度的设定,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即可增加活跃度,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可以开出奖励,其中包含图纸奖励;

  2、去野外寻找boss或者巨兽,这些怪物都是有一定概率出图纸的,boss或者巨兽的品级越高出好东西的概率越大;

  3、可以在商店中购买,商店中的图纸虽然品级不是很高,但是做出来的装备用来过渡还是不成问题的;

  4、和其他人交换,在妄想山海中并不限制玩家之间的交易,所以大家直接买或者以物换物都是可以的。

  3,妄想山海怎么获得九尾狐

  1、九尾狐出现在南山最左侧的雪山上,各位玩家在这一款游戏里面,也可以在灯塔附近的小山上找到九尾狐的踪迹。和九尾狐一起出现的还会有骨龙,大家也可以一边刷九尾狐一边刷骨龙。

  2、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九尾狐在这个地方出现的频率也并不是特别的高,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蹲一点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一些,如果各位耐心足够充足的情况下,或者是一定要抓到一只九尾狐,我们还可以找个地方建造一个房子,就可以在这里蹲点儿守九尾狐了。

  4,妄想山海怎么有装备

  1、刷图腾可以掉落装备的,图腾怪掉落,最后图腾boss击杀掉落的宝箱也掉落装备和图纸。

  2、装备也可以击杀百年,千年,万年巨兽获取装备,还有挑战npc游侠也是可以的,千趣台也可以制作,甚至跑图遇到散落的装备也可以拾取。(战斗图腾边上必有一个散落的装备。)铁血千趣台必有吸血词条,且不低于三个词条属性。

  3、装备分为很多等级;粗制—凡铁—良器—崔金—猎魂—破晓—碎空。橙色就不说了,蓝图纸假设你是崔金级别的你做出来可能给你变成紫色品质,紫装也是同理。

  4、另外装备有词条属性这种东西,装备词条越多越好,因为可以改造将别的装备的词条改造到另外装备的词条上,如果有品质特别好的词条可以一直传承下去(一直改造下去)。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