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原创
一.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1、先把排骨放在清水中泡十几分钟,再冲洗几遍后控水备用。2、取出高压锅,把排骨倒进去,加一小碗水,先开大火烧滚,再开中火煮十分钟。3、煮好后倒出来备用。汤水不要倒掉,等到后面放生粉和酱油,白糖搅拌成淀粉水。4、把美人...

  一.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先把排骨放在清水中泡十几分钟,再冲洗几遍后控水备用。

  2、取出高压锅,把排骨倒进去,加一小碗水,先开大火烧滚,再开中火煮十分钟。

  3、煮好后倒出来备用。汤水不要倒掉,等到后面放生粉和酱油,白糖搅拌成淀粉水。

  4、把美人椒去籽切成丝,香葱洗干净切成段,大蒜籽去皮切碎。

  5、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油热后先下辣椒下去翻炒半分钟,再把煮熟的排骨倒进来,大蒜也倒进来翻炒均匀。

  6、最后放一小勺盐,把调制好的淀粉水也倒进来,中火收汁,最后撒上葱段即可。

  7、关火装盘,好吃又下饭的排骨炒辣椒做好了。

  二.科目二上车流程怎样做

  1、巡视车辆四周的状况,注意车身和车底周围是否有障碍物。

  2、系好安全带,调整好安全带和打转向灯踩离合挂挡放手刹。

  3、确认周围交通状况,开启左转向灯,并把变速杆置于1挡(自动变速器置于行车挡)。

  4、掌握好起步时机,方向盘打半圈慢慢放离合,松离合并加油。

  5、根据交通状况,车子动了回正方向盘。采用合适的加速方式,尽快并入车道并正常行驶。

  三.肉怎样做汤好吃

  1、先将花菜切成小朵、香菜、蒜苗清洗干净切好,豆腐衣放入水中稍微泡洗下后,用手掰成小片备用。

  2、瘦肉片加入适量地瓜粉、酱油、鸡精、十三香、料酒、水用筷子搅拌均匀备用。拿一些肥肉用小火煸出肉油后,放入蒜段翻炒香。再把花菜倒入锅中翻炒至七八成熟后倒入碗中备用。

  3、锅里加水烧开,水开后将肉片用筷子一点点夹入锅中,肉片在锅中煮3至4分钟。(注意:火这个时候要转成小火。要不然沸腾起来的水会把包裹在肉片上面地瓜粉冲掉的。)

  4、后放入豆腐衣和花菜。出锅前撒入香菜,尝一尝味道调味一下即可。

  四.怎样做简单可口的夜宵

  1、取一个大碗,放入适量油泼辣子、生抽、盐、醋,调成汁备用。

  2、锅里烧开水,水开后倒入面条煮至8成熟,然后再放入蔬菜一起煮熟。

  3、鸡蛋一个打散,用平底锅摊成鸡蛋饼,然后切成片备用。

  4、面煮熟后,一起捞出放在眼里,加适量面汤,一碗油泼辣子酸汤面就做好啦。

  五.酸菜怎样做才是正宗

  1、首先准备容器,塑料桶,坛子,缸,瓮皆可,不能使用铁制铝制容器,因为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乳酸把容器腐蚀。

  2、把白菜去老帮码放在容器内,尽量把所有空间挤满,如果不好放可以把部分白菜切开。

  3、加满凉开水,加一点盐,不加也行,用石头压上防止白菜漂起,不要让白菜露出水面(白菜在腌渍过程中暴露在空气里易腐烂),桶口用塑料膜封好,与空气隔绝。放置在10-20度20天以上,温度越高发酵时间越短。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