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虫最简单的挂钩方法

原创
1)红虫最简单的挂钩方法1、小红线绑红虫挂钩法:使用一支筷子,对面剖开。使用小棍卡住缝隙即可。然后先将红线穿过快子,再将红虫一根根放到快子另一个鏠隙中,用红线捆好,直接挂到钩子上即可。这是平时很常用的一种红早挂钩法。2、用红虫夹进行红虫挂钩...

  1)红虫最简单的挂钩方法

  1、小红线绑红虫挂钩法:

  使用一支筷子,对面剖开。使用小棍卡住缝隙即可。然后先将红线穿过快子,再将红虫一根根放到快子另一个鏠隙中,用红线捆好,直接挂到钩子上即可。这是平时很常用的一种红早挂钩法。

  2、用红虫夹进行红虫挂钩:

  (1)在钩子上装上皮筋,准备将红虫装在这个皮筋中。

  (2)使用红虫夹将皮筋撑开来。这样子便于直接将红早装在这个夹子中。将红虫夹子放在红虫堆之中。放开红虫夹子之后,就会有红虫被皮筋捆起来,于是红虫挂钩就完成了一大半了。

  (3)最后再将多余的,没冒头的红虫拉出来,只装个三四条,形成一个小小的红早球就行,至此,使用红早夹进行红虫挂钩的方法就已经完成。

  3、红虫挂钩之手扎法:

  这种红虫挂钩方法速度比较慢,需要一定的耐心。手持钩子,将红早放置于软垫之上,如削平的苹果等物质,方便红虫挂钩时穿剌。一根一根将红虫从中间穿过,挂几条就可以了。如果熟练的话,这种红虫挂钩法也算不错。

  2)卤猪肉最简单的做法

  1、材料:猪肉2斤,老抽4大匙,料酒5大匙,冰糖5-6小颗,盐适量,八角2颗,丁香3-5颗,香叶3片,桂皮1小段,生姜1小块,干辣椒几支。

  2、猪肉洗净,放到容器里,加入料酒,再加入足量的清水,以漫过猪肉为准,浸泡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以去除血水;

  3、锅里烧开一锅水,除盐以外的所有的材料和肉一块放下去,大火烧开,转小火,慢慢卤制半个小时左右,再加入适盐,继续卤制到需要的软硬程度,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调节卤制时间;

  4、关火,捞出卤肉到容器中,将卤汁中的香料等捞出,将卤汁倒入装卤肉的容器里,泡着卤肉。待凉,可放冰箱保存。需要食用时,取出适量卤肉和卤汁加热即可。

  3)抓文蛤最简单的方法

  1、取一张长120-150m的长方形渔网,按2-3m的间隔绑一根木棍,在选定的沿海滩涂上将木棍顺带渔网直线排开固定在滩涂泥沙里。

  2、由于文蛤具有随水质因子变动或生长习性由中潮区向低潮区下带移动的习性,当移动至渔网时会受到渔网的阻挡而无法再向前移动,退潮时挖开渔网一侧的泥沙即可捕获。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