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子怎样做汤

原创
①鸡爪子怎样做汤1、准备好鸡爪、花生粒、干香菇、盐、厨房电子称。2、用厨房电子称称好花生粒和干香菇的量,分别放在不同容器中,用温水浸泡3个小时左右。3、把鸡爪上的标志铜环和指甲切掉,鸡爪掌底部还会有一些黑黑的或者黄黄的厚皮,也要切掉,务必要...

  ①鸡爪子怎样做汤

  1、准备好鸡爪、花生粒、干香菇、盐、厨房电子称。

  2、用厨房电子称称好花生粒和干香菇的量,分别放在不同容器中,用温水浸泡3个小时左右。

  3、把鸡爪上的标志铜环和指甲切掉,鸡爪掌底部还会有一些黑黑的或者黄黄的厚皮,也要切掉,务必要处理干净,卫生非常重要。

  4、把鸡爪放在水龙头下洗干净,爪上面有一些黄黄的皮屑也要搓干净,搓不掉的就用刀刮一下,处理干净后放入砂锅中。

  5、浸泡好的花生和香菇圆润饱满,泡过的水比较浑浊,清洗三遍以上,然后放入砂锅中。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移至煤气炉中火煮开后转小火煮2个小时。

  6、汤水刚开始沸腾时,会有一层泡沫浮在上面,要用漏油勺捞干净,这样煲出来的汤色非常干净。

  7、时间到后,加入适量盐调味,一道好喝的鸡爪汤就做好了,香味浓郁、入口顺滑,非常不错的一道汤品。

  ②花生怎样做美食

  1、首先花生烤箱上下150度15分钟烤好备用!开始前一次性准备好材料以免手忙脚乱!除开花生、水、白糖。其它调料全部称好混合在一起。

  2、不粘锅倒入白糖倒入水,晃动锅子让糖均匀的分散在锅内,然后开中小火熬糖浆。整个过程不要用铲子搅动糖浆!

  3、熬至糖浆泡泡变密糖浆颜色微微发黄,转小火。

  4、转小火 倒入混合好的调料搅拌均匀。

  5、快速倒入花生翻拌均匀后然后关火。

  6、关火后不停的翻拌一定要翻拌至糖霜出现,不然花生就会粘在一起一坨一坨的 。不要看湿答答的只要你不放弃不停的翻拌糖霜就会出现 ,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就这个状态就等它放凉结果吃的时候还一颗颗掰。

  7、糖霜出来了花生自然粒粒分明。

  ③红著怎样做好吃

  可以做成红薯饼。

  1、将红薯洗净, 对半切或是切成三大块(比较容易熟)﹐然后用高压锅蒸熟﹐一般需要10-15分钟。

  2、然后将热乎乎的红薯皮去掉放在瓷盆里﹐用木铲搅烂﹐边搅边加入白糖﹐面粉﹐最后加入鸡蛋。

  3、搅均匀后﹐揉成丸子﹐在切板轻轻压平﹐再用宝宝平时吃大果冻的壳子当模子﹐压成一个个圆圆或心型的形状。

  4、最后油锅架上(油可以不要很多﹐不吃油哦)﹐将饼饼放入﹐两面各煎一次即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