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借钱如何开通

原创
(1)微信借钱如何开通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软件,点击下方的【我】进入个人中心,找到【钱包】选项。2、点击【钱包】选项进入钱包界面,找到微粒贷借款选项,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朋友使用的微信没有关联银行卡,或者没有进行实名认证,可能没有微粒贷选...

  (1)微信借钱如何开通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软件,点击下方的【我】进入个人中心,找到【钱包】选项。

  2、点击【钱包】选项进入钱包界面,找到微粒贷借款选项,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朋友使用的微信没有关联银行卡,或者没有进行实名认证,可能没有微粒贷选项,没有该选项的朋友是不能借款的。

  3、点击【微粒贷借钱】选项,即可进入微粒贷界面,根据个人信用及日常消费不同,借款金额也不相同。

  4、点击【借钱】,即可进入微粒贷借款界面,需要注意的是微信还款利率要比支付宝蚂蚁借呗高两个点,需要借钱的朋友要仔细衡量。

  (2)如何开通微粒贷申请权限

  1、首先,微粒贷到目前为止还没全面开放使用,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当微信发出邀请函之后,各位用户就可以开通微粒贷了。这个开通资格的获取难度并不大,只要大家能保证自己经常使用微信买东西转账即可,而且多使用财付通也是有机会获取微粒贷贷款资格。

  2、其次,用户在收到腾讯官方邀请之后要提供征信报告,而且征信报告必须是真实有效,不能经过后期处理。用户一旦被查出申请资料造假,就会被取消申请微粒贷的资格。除了个人征信情况外,社交数据在我们的评分系统里占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无论在微信还是在手机QQ上的“微粒贷”,在授信时都会充分参考用户在整个腾讯体系内的数据,重点包括这两个平台的社交数据。

  3、不过,在不同的渠道上,额度的评判标准会有侧重。比如,手机QQ上的“微粒贷”在对用户设置授信额度时,会更多参考其手机QQ的活跃程度;而在微信上的“微粒贷”,则会更多地参考其微信的活跃程度。

  4、最后,腾讯目前采用的是人工审核和智能审核的双重审核机制,由于提交申请的人数较多,官方处理起来耗费的时间也比较长,因此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3)淘宝直播如何开通

  1、淘宝直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开通。目前,需要卖家的店铺粉丝数量超过4000,才能申请直播权限。

  2、确认自己符合条件后,我们打开淘宝网,登录自己的卖家账号。然后,选择页面顶部的卖家中心进入。

  3、进入到卖家中心后,在左侧的导航中,选择自运营中心下的淘宝直播的选项进入。

  4、点击进入后,页面顶部会显示自己的卖家账号是否拥有直播权限。如果有的话,则不需要申请。

  5、确定账号未开通权限,我们下滑界面。可以看到淘宝直播的开通流程分为两种。简言之,一种为个人运营,一种为代运营。可以根据自己的店铺情况进行选择。如果自己有直播的经验,就可以选择自运营。反之,找专业的机构也可以,两者均有利有弊。

  6、我们根据店铺的情况进行挑选。如果需要个人直播,根据页面的流程示意图。点击开通直播权限进入。

  7、点击进入后,页面会显示开通直播的具体说明,我们将页面中开通的网址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后,系统会评定自己的账号是否可以开通直播权限。如果可以,单击页面的“确认开通”即可开通直播权限进行直播。

  (4)如何开通快捷支付功能

  1、支付宝快捷支付手机端开通流程: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下方菜单栏“我的”-“银行卡”。

  如果想要为某张银行卡开通快捷支付,需要点击右上方的“+”。

  根据页面提示填写银行卡信息,包括持卡人姓名、卡号,点击“下一步”。通常情况下,在支付宝中绑定银行卡就默认开通快捷支付功能。

  2、支付宝快捷支付电脑端取消流程:

  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头像”后,选择“银行卡”。

  进入我的银行卡页面后,选择需要取消快捷支付的银行卡,并点击“管理”。

  在快捷支付版块,点击右侧的“关闭”按钮。

  在操作页面选择关闭快捷支付的原因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输入支付密码后,点击“确定”,即可成功解除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的绑定关系。

  (5)微信如何开通分付功能

  1、在手机上打开微信软件,在【我的】选项里找到【支付】功能。

  2、点击【支付】进入支付界面,找到【钱包】。

  3、点击【钱包】进入钱包界面,找到【分付】功能。

  4、点击【分付】功能进入开通界面。

  5、勾选阅读并同意协议,点击【我的分付额度】进入身份验证界面。

  6、身份验证成功后即可开通分付功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