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

原创
1.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1、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名为flash播放器及浏览器,首先,要先下载一个,然后安装好。2、打开WIFI或者3G,4G(2G网络不建议使用,卡得进不去游戏)其次,在手机界面找到Flashbrowse...

  1.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

  1、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名为flash播放器及浏览器,首先,要先下载一个,然后安装好。

  2、打开WIFI或者3G,4G(2G网络不建议使用,卡得进不去游戏)其次,在手机界面找到 Flash browser,点击并打开该软件。网络一定要给力,不然没法进行下一步。

  3、然后,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 齿轮“ 符号的图案,再弹出对话框以后,,按照图上所示,分别设置4--game--2--2--off。

  4、接着,关键的一步,点击右上角的“闪电符号”的图案,选中第一个,此时,若弹出大量手机广告,可以全部选择X关闭了就好,

  5、接着,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滚动的 “大齿轮”图案,看到这儿,就说明,你的设置差不多了,已经可以进入或者浏览flash 了,然后输入你要玩的网页游戏的 网站。在这里,我演示的是 火影忍者OL的游戏(如 huoying.qq.com)

  6、这个时候,你的操作有2种选择:手机触屏选择,对应的是你点击哪里,该地方就是弹出小圆圈来显示你点击的部位;模拟电脑鼠标的操作,此时自动出现一个鼠标的箭头,点击屏幕次数和你平时点击鼠标的时候一样。

  7、则么选择切换操作模式呢,那就是点击右下角的向上箭头符号,那3个按钮的第一个就是操作模式,箭头就是鼠标的意思,手指就是触屏的意思

  8、接下来,就是输入游戏账号密码的时间了,点击开始游戏,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确定,就进入登陆加载界面了。其他的就是个人在游戏中的自我操作了,完成了。

  2.手机浏览器闪退解决方法

  1、先查看浏览器版本是否支持你的安卓版本,有些浏览器更新后支持的版本也就越高。如果安卓版本不支持可以刷系统提高。

  2、符合的话,还是闪退,清除浏览器的数据,可能是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被植入了病毒,或者缓存问题。可以再手机管家里查看存在的问题。

  3、卸载重装,可能就是单纯的卡了,解释不了,卸载重装后还是闪退,建议换一个,现在这么多浏览器,多差不多的,有重要资料的话,可以在电脑上登入浏览器资料找回。

  3.诺基亚手机:如何删除手机浏览器?

  1、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 找目标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找到 {416651E4-9C3C-11D9-8BDE-F66BAD1E3F3A}。

  2、如果上面的没找到,可以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Namespace里面找

  3、如果仍然找不到,那就点击查找,输入{416651E4-9C3C-11D9-8BDE-F66BAD1E3F3A}这个字符串查找即可

  4、找到后,首先,左键单击一下会看到右侧显示诺基亚手机浏览器,然后右键果断删除{416651E4-9C3C-11D9-8BDE-F66BAD1E3F3A}

  5、进行完上面操作之后,紧接着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Namespace 打开

  6、还是找到416651E开头的,左键单击看到右侧显示诺基亚手机浏览器,然后右键删除这个416651开头的文件夹

  7、刷新下我的电脑,诺基亚浏览器图标消失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