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样给头发做护理

原创
1)自己在家怎样给头发做护理1、护发素:对于清洗头发过后,一般都要上护发素,因为护发素能很快收紧被洗发水打开的毛鳞片,使头发顺滑,有光泽,但是护发素不能上到发根,那样会使头发变油。2、水疗素:在家也可以做水疗,清洗头发之后,把头发拧到不滴水...

  1)自己在家怎样给头发做护理

  1、护发素:对于清洗头发过后,一般都要上护发素,因为护发素能很快收紧被洗发水打开的毛鳞片,使头发顺滑,有光泽,但是护发素不能上到发根,那样会使头发变油。

  2、水疗素:在家也可以做水疗,清洗头发之后,把头发拧到不滴水,像上护发素一样上在头发上面,用热毛巾把头发包起来,等毛巾有些冷了,清洗头发,效果跟外面的水疗效果差不多。

  3、倒膜:对于倒膜这个东西,我一直觉得太麻烦,要这样,要那样,还要搞好久,其实在家里面,利用洗澡的时间,就可以做了,洗了头发之后,把护发素上在头发上面,不要上到发根了,然后把头发绑起来包在浴帽里面,洗个澡,洗个衣服的时间,就可以清洗头发了,简单,省事。

  4、精油:精油这个东西还是挺好的,你可以在洗完头发过后把精油抹在头发上,然后再吹干,也可以吹干头发再打精油,这都是可以的。

  5、吹风:吹风不是说不用,而是要用正确,在理发店里面一般都是把头发吹干了再吹造型,头发的营养都被吹跑了,所以长期去理发店洗头造型的人一般发质都不好。

  2)怎么给头发做护理

  1、洗完头后头发能自然风干就风干,能不用吹风机就不要用吹风机,因为用吹风机的话,头发会分叉,不便护理。

  2、然后用护发素,一定要用护发素因为用护发素的话,我们的头发会更加顺滑,看起来更加飘逸。

  3、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还可以买瓶发膜来使用,用了发膜的话,头发营养更加足,也会减少脱发。

  4、然后用完发膜之后,我们还可以选择购买一个加热帽带在头上,我们可以干其他事,头发也得到了护理。

  3)怎么自己给头发做营养

  1、洗头发,洗干净,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用护发素。

  2、把头发擦到不滴水的干。不要太干,但是也不要太湿。

  3、挖出一小把发膜(结合自己的发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到一个空闲的碗或者盖子里。倒上适量的精油把发膜和精油搅合匀称。

  4、然后用手指把头发分出来一缕一缕的,挨着上营养。揉搓,期间最好能把头发弄通顺。

  5、用个大夹子夹住头发,弄到头顶上去,不要弄太紧,头发也不要打圈盘,就是轻轻放上去,要不然头发就弯了。本身是卷发的最好顺着自己原来的卷盘发。

  4)漂的头发做深了怎么做浅

  1、染发后经过水洗就会慢慢变浅。

  2、染发后,影响发丝亮丽的头号大敌是洗发时水的冲击力。有八成以上的染发掉色与水有关、洗发、游泳、淋浴等会使发丝遇水,从而造成头发毛鳞片扩张,染剂分子流失。避免这种情况的一个办法是使用染发发质专用的美发用品,它可以缩减头发毛鳞片间隙遇水的扩张效果,减低染剂分子自间隙流失的几率。  另外,吹风机的使用方式对染发发色能否亮丽也很重要。吹风机散发的高温,也容易造成染发后发色的褪色,使用吹风机时,如果太过靠近或是吹风机温度太高,会造成和水一样的效果,如快速吹去因热风而变小的染剂分子使褪色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