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已失效的网盘链接

原创
(1)如何恢复已失效的网盘链接1、首先先打开电脑界面,然后在一个浏览器中输入“百度网盘”,然后点击“搜索一下”按钮。2、此时在打开的界面中,输入账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3、这个时候把别人分享过来的链接复制一下。4、打开电脑...

  (1)如何恢复已失效的网盘链接

  1、首先先打开电脑界面,然后在一个浏览器中输入“百度网盘”,然后点击“搜索一下”按钮。

  2、此时在打开的界面中,输入账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3、这个时候把别人分享过来的链接复制一下。

  4、打开电脑浏览器,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中,然后回车。

  5、这时,分享的链接已被打开,如有密码会提示提取密码,进行输入密码,然后点击“提取文件”按钮。

  6、在打开的界面中,然后点击“保存到网盘”按钮即可。

  (2)天然气报警器响后如何恢复通气

  1、我们先看一下报警器的构造,一边插电源线,一边连接断气阀,正常状态下,报警器指示灯是绿色的,当报警时,指示灯呈红色,并有警报响起,响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切断供气。

  2、首先听到报警器响起后,不要慌张,第一时间关闭管道的阀门和燃气灶阀门,并打开门窗通风,此时严禁明火,找出报警的原因所在并采取措施排除隐患。

  3、当所有隐患排除后,由于报警器报警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切断供气,我们还需要手动恢复,找到和报警器连接的那个阀门,一般会看到一个突出的地方,有的会有个盖子。

  4、拿掉盖子,会看到开关,一般是红色的,注意正确做法不是拧开关而是捏住开关向上拔起,感到咯噔一下后,表示阀门开启,此时即恢复供气。

  5、如果通气后不久,报警器继续响起,再次检查有无漏气的地方,如都没有,就有可能是报警器的问题,可尝试更换报警器。

  (3)手机误删应用如何恢复数据

  1、手机云备份恢复的方法:首先抹除现有的手机数据,我们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选择还原,在手机通用的页面上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接下来恢复备份:手机进入数据与应用的界面,苹果手机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2、通过iTunes恢复备份的方法:iTunes不仅是一款苹果官方媒体播放软件,同时也是一款数据备份软件,可以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恢复数据时我们只需打开iTunes,点击【恢复备份】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当时备份时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所以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此方法比较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4)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1、首先打开微信并且点击右上角的+号,随后点击添加朋友按钮。

  2、然后在弹出的搜索框里面输入:recover指令。一定要在英文输入法下输入。

  3、此时会弹出一个故障修复的对话框,我们点击第一个功能项:聊天记录。

  4、接着会有一个确认修复的对话框,这时我们点击确认即可开始恢复。

  5、完成上述步骤以后会弹出一个强制关闭的对话框,点击该对话框以后微信会进行重启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