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训练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原创
一、凌晨训练腹肌最有效的方法1、逆腹式呼吸,动作要领:仰卧放松。吸气时,下腹部凹进去;呼气时,下腹部鼓起来。呼吸要深长而缓慢。用鼻呼吸而不用口。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种左右。即深吸气3—5秒,屏息1秒,然后慢呼气6—10秒。每次5—15分钟。...

  一、凌晨训练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1、逆腹式呼吸,动作要领:仰卧放松。吸气时,下腹部凹进去;呼气时,下腹部鼓起来。呼吸要深长而缓慢。用鼻呼吸而不用口。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种左右。即深吸气3—5秒,屏息1秒,然后慢呼气6—10秒。每次5—15分钟。

  2、背压床,动作要领:仰卧在床上,屈膝屈髋,腰部用力向下压紧床面,坚持6秒钟,再回到起始位置,做1-3组每组20次,前期如

  果找不到发力的感觉,可以把手垫在腰下方,尝试腰部用力压紧手掌,尽量少借用腹部的力量,体会腰部发力的感觉。

  3、单腿搭桥,动作要领:一腿屈髋屈膝,另一腿伸直放平,双上肢放在体侧。以屈曲的下肢为支撑点,腰背部发力,抬起腰背部和对侧下肢,在空中停留2秒,放下,重复练习20下。组数1-3组如果做动作是以侧较为轻松,另一侧比较吃力,说明吃力的一侧稳定肌群功能更差,可适当增加训练次数以达到两边肌力平衡。

  4、仰卧抬腿,动作要领:仰卧在床上,双手抱头(注意双手不可用力拉脖子,只是做支撑的作用,靠腹肌的力量使上背抬离地面)上身微微抬起能感受的腹肌的用力,一腿屈髋屈膝,另一条腿放直,伸直的腿抬高至45度左右。空中停留2秒放下,重复练习20下,换另外一条腿,组数1-3组,如果腿部不能抬高的突友先练习卧式拉筋。

  二、怎样最有效去除眼袋

  1、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

  2、良好地睡眠可以有效地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疲劳,减缓眼睑衰老。

  3、平日里多吃点绿色蔬菜和富含维A的食物,也可以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

  三、如何戒酒瘾最有效

  1、最好的办法就是等量代换。找一个可以代替酒的东西。比如饮料,像橙汁,牛奶,咖啡,冰红茶这样的饮品。当酒瘾来的时候就把它们当成酒喝。

  2、如果上面的东西并不能满足你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水果,最好是水分较多而且吃起来脆脆的。

  3、多看看一些关于喝酒的危害的资料和相关知识,认识到喝酒的危害。

  4、最好让你的亲戚和朋友监督你,这样每当你想喝的时候他们就会提醒你了,逐渐的你就慢慢忘记酒了。

  5、给自己列一张表,记录自己已经戒酒多少天了,这样心里有个数。让自己看到效果。

  四、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目标学习法:目标学习法是美国心理学家布卢姆所倡导的,布卢姆认为只要有最佳的教学,给学生以足够的时间,多数学习者都能取得优良的学习成绩。教学内容是由许多知识点构成,由点形成线,由线完成相对独立的知识体系,构成彼此联系的知识网因此明确目标,就要在上新课时了解本课知识点在知识网中的位置,在复习时着重从宏观中把握微观,注重知识点的联系。另外,要明确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应该掌握的层次要求,即识记、理解、应用、分析、综合、评价等不同层次,最重要的就是明确学习重要目标,即知识重点。有了目标能增强学习的注意力与学习动机,即为了这目标必须好好学习。

  问题学习法:带着问题去看书,有利于集中注意力,目的明确,这既是有意学习的要求,也是发现学习的必要条件心理学家把注意分为无意注意与有意注意两种,有意注意要求预先有自觉的目的,必要时需经过意志努力,主动地对一定的事物发生注意,它表明人的心理活动的主体性和积极性。问题学习法就是强调有意注意有关解决问题的信息,使学习有了明确的指向性,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缩记学习法:所谓缩记法就是要尽可能地压缩记忆的信息量,同时基本上又能记住应记的内容。比如有要记忆法、归纳记忆法、意义记忆法,都属压缩记忆法。可见,记忆以要点为基本单位,也可理解为以中心思想为单位,记住了要点并不是要放弃其他内容,而是以对其他内容的理解为前提,它可极大地增加记忆的信息量。

  持续发展法:可持续发展是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战略。要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必须具备发展的观点,用发展的观点看待学习问题,也就是我们所提倡的持续发展法。它要求我们学习上不能偏科,力求全面发展。中小学是打基础的时候,要文理兼顾,还要重视劳动技能、体育技能的学习,培养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审美情趣等等。当然,全面发展并不等于平均发展,对自己的兴趣、特长应该发展,为此,应围绕其中心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向纵深发展,培养自己研究性学习的能力,培养自己科学献身精神,使自己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首先是观念上的要求,只有这样的学习观,才会有这样的学习方法。有了这样的学习方法,才能根本上消灭死记硬背、盲目崇拜倾向,重视其他科学的有效方法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