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不能用浏览器

原创
一)windows7不能用浏览器1、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在Internt选项下面选择“管理浏览器加载项”。2、找到重置选项。然后internet选项中,点击右上角的“高级”选项卡,浏览器的重置按钮在这里。3、点...

  一)windows7不能用浏览器

  1、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在Internt选项下面选择“管理浏览器加载项”。

  2、找到重置选项。然后internet选项中,点击右上角的“高级”选项卡,浏览器的重置按钮在这里。

  3、点击重置选项。切换到此选项卡后,下面有一个“重置”按钮,点击一此此按钮。

  4、所保存的密码缓存等信息一并删除。现在出现一个选项,是不是要把所有浏览器中所保存的密码缓存等信息一并删除,可以选定,以确保重置的准确性。点击开始重置按钮。

  5、等待重置完成。现在软件开始重置这些常用的设置了,等待重置完成,点击关闭按钮退出设置选项。

  6、关闭并且打开游览器。现在有一个提示说要重启浏览器才能完成重置,点击确定,然后关闭浏览器,再次打开,问题就会解决了。

  7、还原高级设置。如果问题比较严重了,通过这种重置的方法并不能使浏览器恢复正常,那就得“还原高级设置”,还原高级设置后相当于ie浏览器重新安装了一遍,这样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使浏览器回到最初的状态。

  二)windows7启动不了

  1、 重启电脑,开机时按住F8键进入系统高级选项界面,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一般可以按用户最后一次正常使用时的配置重启电脑。故障解决。

  2、如问题依旧,可如上进入系统高级启动选项,选择“安全模式”启动,系统将自动修复损坏的注册表。再重启,故障解决。

  3、如上述两步仍不能消除故障,需要用安装盘“修复计算机”:找一张Win7的原版安装盘,插入电脑光驱后开机,系统一般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选择“修复计算机”即可。完成后重启即可。

  4、如果上述修复均不成功,也可选择“还原”,即如2所示进入安全模式后启动,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统还原”,用系统自动备份还原系统到最近一个还原点。

  5、重新安装系统。

  三)windows7开机一键恢复教程

  1、首先需要创建一个还原点。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系统和安全。

  2、接着在界面中,点击系统。

  3、在打开的系统界面中,选择系统保护。

  4、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创建。

  5、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写相关描述,之后点击创建。

  6、接下来则进行还原点创建。

  7、创建完成之后点击关闭即可。

  8、之后在开机的时候按F8进入界面选择安全模式。

  9、进入安全模式之后,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所有程序,之后打开附件,选择系统工具打开系统还原。

  10、之后选择最近手动设置的还原点或是其他还原点,接着点击扫描受影响程序即可。

  四)windows7未激活黑屏没有开始菜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右边导航栏中会有计算机这样一个选项。

  2、或者也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计算机,然后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属性。

  3、在计算机的属性页中,会有windows的激活信息,点击下方的立即激活。

  4、接着进入填写密钥的页面。把你的windows密钥填入下方的方框中

  5、此时显示正在激活,这需要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五)windows7怎么还原系统

  1、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在左侧点击系统保护-弹出系统属性窗口-在保护设置下方框选择系统盘-点击系统还原-选择需要恢复的还原点。

  2、点击下一步-在确认还原点页面-点击完成-弹出提示框-点击是-即可开始还原系统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