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骑冠剑土奶怎么获得

原创
一)坎公骑冠剑土奶怎么获得1、前置任务前置任务开启位置为【1-2】中下图位置,拾取地图后开启支线关卡-隐藏的花丛。进入隐藏的花丛中,和森林精灵青叶多次对话后开启任务,需要你找到三本漫画书。2、漫画书位置第一本漫画书为Legendofhype...

  一)坎公骑冠剑土奶怎么获得

  1、前置任务

  前置任务开启位置为【1-2】中下图位置,拾取地图后开启支线关卡-隐藏的花丛。

  进入隐藏的花丛中,和森林精灵青叶多次对话后开启任务,需要你找到三本漫画书。

  2、漫画书位置

  第一本漫画书为Legend of hyper,可以在剧情2-2的屋子右上角的桌子上获得。

  第二本漫画书为Ann and the secret chamber,可以在剧情3-5获得,详情可以看3-5攻略。

  3、获取途径

  集齐3本漫画书之后回去找花仙子,她拿了书之后给你一块钱,然后赖在地上装死,再次和她对话4次,她才会加入你。

  二)火影忍者怎么获得大蛇丸晓?

  1、在高级招募中已经上架了大蛇丸晓,我们达到一定的招募次数就可以得到对应的碎片,也可以通过直购的方式获得大蛇丸晓的碎片,或者是参加大蛇丸实验室活动,完成每天的活动目标即可获得大蛇丸碎片,或者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在活动界面直购大蛇丸礼包,打开获得碎片,累积100个碎片进行兑换大蛇丸晓。

  2、大蛇丸获取途径猜想:一、普通招募:是所有忍者获取的途径之一,小编想大蛇丸也是不会少了这个途径。二、特权招募:特权招募就是V等级的不懂招募不同等级的忍者。三、碎片:碎片集成是忍者最主要的获取途径,忍者碎片在游戏中可以从很多方面获得,比如关卡、小队突袭等等。四、签到送:虽然签到可以得到忍者,但是像大蛇丸这样强力的忍者应该前期不会出现在签到里面。

  三)艾琳皮肤女武神怎么获得

  1、首先艾琳皮肤被定义为内测皮肤,要用蔷薇之心兑换,需要150个蔷薇之心,活动出现在蔷薇商店兑换即可。

  2、《王者荣耀》是腾讯天美工作室推出的英雄竞技手游,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5v5王者峡谷PVP对战,领略英雄竞技的酣畅淋漓!更有边境突围、五军对决等丰富的游戏模式,体验突破传统、英雄竞技游戏。

  四)王者荣耀凤凰偕飞永久回城怎么获得

  1、首先下载安装王者荣耀游戏,进入游戏选择游戏区并点击开始游戏之后。

  2、然后在游戏中进入凤凰偕飞活动,开始祈愿。

  3、通过祈愿的方式获得材料凤羽。

  4、最好再获得凤羽后即可兑换凤凰偕飞永久回城了的。

  五)光遇怎么获得大量爱心

  1、目前游戏中获得爱心主要途径是获得好友赠送的蜡烛,建议大家找一个好友每日互赠,每获赠3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个爱心,当然你也要记得回赠给对方,毕竟蜡烛这东西挺珍贵的,大家互助互利。

  2、除了好游互赠之外,也可以在先祖哪里兑换爱心,用3根蜡烛换一颗爱心。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