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不正怎么调

原创
1)方向盘不正怎么调1、首先我们要清楚,这次调整的是转向拉杆,它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部件,它直接影响汽车操纵的稳定性、运行的安全性、轮胎的使用寿命。2、而调整转向拉杆长短,并不需要我们“剪短”或“延长”,而是对拉杆底座“旋进”或“旋出”即...

  1)方向盘不正怎么调

  1、首先我们要清楚,这次调整的是转向拉杆,它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部件,它直接影响汽车操纵的稳定性、运行的安全性、轮胎的使用寿命。

  2、而调整转向拉杆长短,并不需要我们“剪短”或“延长”,而是对拉杆底座“旋进”或“旋出”即可。首先准备好扳手,然后把车辆方向盘往右打死,露出左前轮的后部。先用扳手将紧固螺母松开,然后把左拉杆往顺时针旋转,顺时针是拉杆相对于拉杆底座的位置,左拉杆“旋进”就是缩短。

  3、接着重复之前步骤,把方向盘往左打死,露出右前轮的后部。同样,先用扳手将紧固螺母松开,然后把右拉杆往逆时针旋转,右拉杆“旋出”就是拉长。

  4、注意如果左拉杆旋进一周,那么右拉杆也要选出一周,必须保证两侧调整量是相同的。以上为方向盘左偏的调整方法,如果是方向盘右偏的话,那么正好相反。也就是左拉杆旋出一周,右拉杆旋进一周,当然这个旋转的量要自己把握好。

  5、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先前介绍的是转向拉杆位于半轴后方的,还有一些车型的转向拉杆是在半轴或下支臂前方的。如果是这种情况,拉杆呈现的姿态刚好相反,那么调整方式也是相反。最后建议,如果在调教上不到位,很有可能会带来更严重的影响,所以车主没有把握的话,那么最好交给专业汽修店和4s店。

  2)碟刹手刹一边有一边无怎么调

  1、确定手刹手柄的位置检查手刹是否正常,首先可以查看汽车手刹的手柄位置。通常,当手柄提拉到整个行程的70%时,手刹制动系统就应该处于正常的刹车位置了,所以在检查手刹的制动力之前,应该先找出这个70%的工作点,这个工作点可以通过数棘轮的响声来确定。

  2、检查手刹是否有效把汽车开到坡度较大、路面状况良好(最好是柏油路)的斜坡上,踩住刹车,将挡位置于空挡(如果是自动变速则挂在N挡),将手刹手柄拉到刚才确定的工作点位置。然后慢慢松开刹车踏板,如果汽车没有发生滑动,就说明手刹的效能良好。

  3、如何调整手刹在上述检查中,如果发现手刹的制动效能或灵敏度不理想,通常可以通过调节手刹的操作铜缆来解决。在手刹手柄的底部与铜缆的连接处(一般由内饰件覆盖)有一个可调的补偿机构,用扳手松开锁紧螺帽,就可以拉伸刹车铜缆的长度。

  4、有些汽车的调节机构设在车底,如果不便调整,应该交由专业的维修人员来处理。注意事项:很多人认为,如果遇上制动系统失灵,可以拉动手刹来减速,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5、手刹机构并不精密,左右两侧的制动力分布不均,在高速行驶时拉动手刹很容易使其中一边的后轮抱死,发生侧滑,十分危险。正确的做法是通过降档来减速,到车速降低时才拉动手刹将车子刹停。

  6、一般可以调节车下部中间位置的调节螺母,还可以调手柄式手刹车后不的螺母非常简单的。

  3)清水馄饨汤怎么调窍门

  1、清淡口味的馄饨汤,是南方人普遍的做法,最为典型的是福建和广东地区,将紫菜为汤底,同时放入些虾米和葱花增味提鲜,口感清新味美。

  2、北方人对汤头的要求较高,必须用猪骨或者鸡骨熬出的浓汤做汤底,待汤汁成乳白色时,再倒入氽熟的馄饨,吃起来津津有味。

  3、西北人喜食酸辣的汤,馄饨汤亦是如此,陈醋和辣椒油是两样必不可或缺的佐料,对汤头的要求并不高,面汤或者水饺汤均是可以的。

  4)怎么调漂至水底

  1、双钩,空钩,半水先把漂调到平水左右,即露一两目也可,平水也可,缓慢沉没到水中也可。

  2、不断上推浮漂,直到浮漂露出的目数,高于你刚才半水时露出的目数即可,这就是找到底了。如,半水时调平水,找到底则肯定露出1目以上。

  3、将浮漂在第二步找到底的位置往下退回10到20厘米左右,即可开始调漂。此时离水底最近又不触底,水线最接近实际垂钓时的长度与重量,饵料的融化度也基本相似,这样调出的漂误差最小。

  5)手机静音怎么调

  1、首先打开我们的手机,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2、然后找到“声音和振动”选项,点击进入。

  3、接着找到“静音/勿扰”选项,点击进入。

  4、最后选择静音模式,就可以禁止来电和通知铃声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