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怎么静音

原创
Ⅰ.钉钉怎么静音1、钉钉设置静音的方法。在手机上安装并启动钉钉,进入界面之后,选中右下方的“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选中“设置,进入设置后,再选中“新消息通知”,然后跳转页面再选“DING”消息,最后这个页面就可以设置振动和声音的开关了...

  Ⅰ.钉钉怎么静音

  1、钉钉设置静音的方法。在手机上安装并启动钉钉,进入界面之后,选中右下方的“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选中“设置,进入设置后,再选中“新消息通知”,然后跳转页面再选“DING”消息,最后这个页面就可以设置振动和声音的开关了。

  2、钉钉简介。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Ⅱ.oppo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1、首先第一步手机上打开设置,点击进去。

  2、然后第二步进去手机设置之后,点击应用,选择应用管理。

  3、第三步在应用管理界面找到钉钉,点击进去。

  4、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权限。

  5、第五步进去钉钉权限界面,开启悬浮窗权限就可以了。

  Ⅲ.钉钉怎么打卡

  1、打开手机钉钉APP,登录钉钉账号。找到工作区域,有个签到。

  2、签到之前,要先打开手机GPS定位。钉钉会自动定位到你的位置和公司的距离。

  3、打开钉钉工作区域,找到打卡。

  4、您进入公司所在的范围,一般是100米左右(具体看钉钉管理员设置)。

  5、点击上班打卡之后,会显示你当前打卡成功的时间。

  6、打卡成功之后,会自动跳转到下班打卡的界面。

  7、你打开签到打卡显示是“外勤打卡”,那么请不要点击。那你的还没到公司所在的范围,或者你的手机定位有问题。

  8、如何查看钉钉打卡记录。

  9、每次打卡成功之后都会有系统签到通知,或者点击工作--打卡详情里面可以查看。

  Ⅳ.手机钉钉怎么投屏到电脑上

  1、打开钉钉的聊天对话框,在右上角个人中心头像左边有三个按钮,点击中间的投屏按钮,根据系统提示来设置投屏选项。

  2、点击之后需要输入投屏码,也可以自己增加一台设备加入到投屏行列里面,只有输入争取的投屏码才可以匹配成功。

  3、增加设备的方法比较简单,点击投屏码输入框后面的一个加号就可以添加设备了,删除的方法是点击后面的减号就可以删除当前设备。

  4、对自己增加的设置设置一个名字,在投屏中可以更加方便的区分出自己添加的设备,删除之后再次添加需要重新设置才可以。

  5、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之后,点击下方的开始投屏就可以了,等待几秒钟系统会自动识别出周围的连接环境,提示是否成功连接。

  6、如果投屏没有成功,可以检查一下自己的投屏码是不是正确,检查一下投屏设备和自己的移动设备是不是在同一个无线环境下。

  7、最后连接到投影屏,相比较传统的投影,钉钉使用的是无线连接,原理基本和局域网是一样的,给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