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流程步骤

原创
1)淘宝开店流程步骤1、首先打开浏览器,然后进入淘宝官网,接着点击网页最上方,点击登录淘宝账号。2、登陆成功后,在浏览器的页面的右上方找到卖家中心,然后点击“免费开店”。3、进入到我要开店的页面,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首先选择需要开店的店铺类...

  1)淘宝开店流程步骤

  1、首先打开浏览器,然后进入淘宝官网,接着点击网页最上方,点击登录淘宝账号。

  2、登陆成功后,在浏览器的页面的右上方找到卖家中心,然后点击“免费开店”。

  3、进入到我要开店的页面,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首先选择需要开店的店铺类型。

  4、然后接着需要阅读一遍开店须知,这个一定要认真读,后期会用到的。

  5、当把开店须知阅读完毕后,就可以点击“我已了解,继续开店”了。

  6、点击完我要开店,进入到下一个界面,接着点击“立即认证”,来进行身份认证识别。

  7、进入到认证界面,然后根据提示要求,上传身份证照片来进行实名认证。

  8、身份证照片上传完毕后,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提交”即可。

  9、当身份证信息认证通过后,然后点击浏览器下方的“创建店铺”即可。

  10、点击完创建店铺,接着完善开店信息就可以了,按提示将信息填写完整即可。

  11、淘宝开店主要需要注意事项:不论做人还是做生意,基本原则就是诚实守信,我们开网店,不要欺骗消费者,谋取不义之财,比如答应顾客送礼品,好评返现之类的就要信守承诺,不要销售一些瑕疵品,或者发一些质量不好的产品给顾客,这样让你赚到利润又能怎么样,你店铺能长期经营得下去吗?不可能,如果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好,那顾客不可能再来关顾你,更加不可能有回头客了。

  12、开网店创业,网店也存在经营风险,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目前中国的网店之中,真正赚钱的比例并不是太高,所以在开店之前要认真分析比较,如果在经营中遇到波折,也要平心面对,特别声明网上开店并非人人赚钱,要看你会不会经营,太过死板的,就很难经营的下去,要有聪明冷静的头脑。

  13、虽然国家法律还没有对网上开店管理做出相应该规定,但是淘宝官方有很多规则我们需要遵守。做一个合格的淘宝卖家,网上开店不要经营国家法律法规明文禁止经营的商品。

  2)淘宝开店必须要交保证金吗

  1、不是必须要交。截止2019年3月交保证金只针对一口价商品时,必须缴纳消保保证金;其余的不需要。

  2、淘宝网店缴费说明:无论是个人类型店铺还是企业类型店铺,无论在电脑端操作还是无线端操作,淘宝集市开店都是免费的。但为保障消费者利益,开店成功后部分类目需缴纳一定额度的消保保证金;保证金缴纳成功后也随时可申请解冻,保证金在后续不开店之后可以申请解冻。

  3)淘宝开店规则

  1、阿里巴巴工作人员无法创建淘宝店铺;

  2、 一个身份证只能创建一个淘宝店铺;

  3、同账户如创建过U站或其他站点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可更换账户开店;

  4、同账户如创建过天猫店铺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可更换账户开店;

  5、同账户如在1688有过经营行为,例如发过供应产品信息、下单订购过诚信通服务、卖家发起订单、报价、下单订购实地认证、开通旺铺、企业账户注册入口注册的企业账户等等,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可更换账户开店;

  6、淘宝账户如果违规被淘宝处罚永久禁止创建店铺,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

  7、经淘宝排查认证,存在实际控制的其他淘宝账户被淘宝处以特定严重违规行为处罚或发生过严重危机交易安全的情形,则无法创建淘宝店铺;

  8、企业店铺负责人关联的企业店铺数不能超过5家;企业店铺负责人包含但不限于:该企业的法人、股东、淘宝店铺的运营人等;

  9、未进行芝麻信用授权,无法在淘宝创建店铺。

  4)淘宝开店页面在哪里

  1、进入淘宝网首页面后,在右上角有一个“卖家中心”,点击进入。

  2、在登录页面输入账户及密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自动进入卖家中心页面,在页面中即可看到店铺管理,选择项目点击即可。

  4、淘宝不会主动关闭卖家的店铺。常见淘宝主动关闭卖家店铺的情况如下:店铺违规累计到处罚的分值,淘宝网各项违规扣分汇总详情点此查看;连续五周店铺在线商品为0,店铺会被释放。

  5)淘宝开店经验

  1、首先登录自己的淘宝帐号,如果没有注册淘宝帐号的注册一个登录,之后右上角卖家中心,免费开店。

  2、一般没有公司的开个人店铺,我们这次讲的是个人店铺淘宝开店流程,如果是企业店铺,请看下面引用的经验。

  3、确认看过和同意淘宝的规则。

  4、认证需要2部分,一个是支付宝认证,先去做支付宝认证。

  5、支付宝认证主要是密码和银行卡的绑定。

  6、支付宝认证后才能开店认证,认证入口在第二步这里。开店认证需要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主要清晰度要高。手持身份证这张重点是:可以清晰看到身份证上面的字。

  7、等待2个工作日后,完成开店认证。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