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丸子汤如何做

原创
Ⅰ.菌菇丸子汤如何做1、肉泥400克、鸡蛋1个、香菇20克、杏鲍菇20克、胡萝卜10克、木耳10克、桃酥50克、香菜5克、芝麻酱5克、葱姜蒜末5克。2、肉泥中加入葱姜蒜末,鸡蛋搅匀,加入花生芝麻酱,搅拌2分钟。3、把桃酥碾碎,加入肉馅中,搅...

  Ⅰ.菌菇丸子汤如何做

  1、肉泥400克、鸡蛋1个、香菇20克、杏鲍菇20克、胡萝卜10克、木耳10克、桃酥50克、香菜5克、芝麻酱5克、葱姜蒜末5克。

  2、肉泥中加入葱姜蒜末,鸡蛋搅匀,加入花生芝麻酱,搅拌2分钟。

  3、把桃酥碾碎,加入肉馅中,搅拌2分钟,再加入香菇碎丁,搅拌10分钟,让肉泥上劲,粘合紧密,有利于团成丸子。

  4、烧开水,加入香菇、杏鲍菇等熬煮5-8分钟,充分散发出菌菇味道。

  5、把上劲搅拌好的肉泥,用手或者小勺子团成丸子,把圆圆的丸子放入菌菇水中,煮熟。

  6、等待丸子全部熟了以后,加入盐、香菜盛即可。

  Ⅱ.白菜豆腐丸子汤

  1、主料:肥瘦猪肉250克,北豆腐100克,白菜50克,鲜香菇30克,鸡蛋50克,调料:大葱5克,酱油3克,姜汁3克,盐3克,玉米淀粉5克,胡椒粉2克,黄酒5克。

  2、豆腐切小块,白菜洗净,横切小块;

  3、冬菇泡软切块备用;

  4、猪肉剁馅放入碗内,加入鸡蛋、葱末、酱油、姜汁、盐、淀粉、胡椒粉、黄酒抖匀成馅,挤成小肉丸子;

  5、将清水放入锅内烧沸,先放入小肉丸子,然后加入冬菇、白菜块和豆腐块,最后加黄酒适量,调好口味,沸后即成。

  Ⅲ.油炸肉丝丸子汤怎样做

  1、白胡椒粉,盐,生姜,葱,凉馒头,面粉以及猪肉。

  2、先把猪肉剁碎,也可以直接购买肉馅。

  3、把凉馒头放到水里面浸泡开,葱姜花椒泡水,然后肉馅,泡碎的馒头,葱姜水,面粉,十三香,盐搭配在一起搅拌均匀。

  4、然后再装进裱花袋里面或者装进保鲜袋里面,尖角部位一定要丸子大小的口。

  5、然后就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左手拿装有肉馅的袋子,右手拿一个小勺子沾一些水,把挤出的丸子用小勺子接住。

  6、然后再放到油锅里面炸,炸到丸子浮起来就可以了,再把香菜切段,葱切丝,香菇切片,生姜切丝,枸杞和红枣全部都切成片状。

  7、然后再把香菇片,生姜丝,枸杞,红枣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再加入肉丸子,用一些淀粉勾芡,把火关掉,加一些香菜,葱花,然后再加入香油就可以吃了。

  Ⅳ.冬瓜丸子汤的家常做法

  1、在制作冬瓜丸子汤的时候,先将猪肉洗干净后剁碎成肉沫,加入面粉、生姜末和料酒、清水等搅拌,将其搓成一个个丸子。

  2、放入烧开水的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盐、料酒、大蒜末等。

  3、烧开后再放入冬瓜,最后用小火慢慢熬制就可以了。

  4、简单的冬瓜丸子汤就做好啦!

  Ⅴ.西红柿丸子汤怎么做

  1、西红柿2个,姜2片,肉馅若干,葱花。西红柿洗净,去皮(可免),切大块。

  2、肉馅加葱花,盐,蛋清(或全蛋),淀粉,顺一个方向搅打。如果喜欢丸子口感软些就多打一会儿,如果喜欢丸子有些嚼头可以不打,随自己喜好哈。

  3、开大火,锅中放几滴油,烧热后放入西红柿和姜,翻炒一两分钟;这一步是能否熬出浓汤的关键哦!

  4、加水,小火慢慢炖15-20分钟左右,这个时候,已经出来浓浓的西红柿汤了。

  5、将肉馅挤成丸子,挨个放入汤中,等水开后,丸子都浮起来,就OK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