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装备怎么弄

原创
Ⅰ.妄想山海装备怎么弄1、刷图腾。在游戏中有一个图腾的玩法,玩家刷图腾就能获得装备,图腾掉落的装备品级一般不会太差,但是也不会太好。图腾等级越高那么获得装备品质就越好,另外图腾给装备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数量非常多。2、狩猎怪物。这种就是相当于...

  Ⅰ.妄想山海装备怎么弄

  1、刷图腾。在游戏中有一个图腾的玩法,玩家刷图腾就能获得装备,图腾掉落的装备品级一般不会太差,但是也不会太好。图腾等级越高那么获得装备品质就越好,另外图腾给装备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数量非常多。

  2、狩猎怪物。这种就是相当于打怪掉装备,如果只是打普通的异兽那么不一定会掉落装备,但是如果玩家击杀百年异兽,那么掉落的装备大概率是紫色品质的;

  3、炼器合成。炼器合成使用的原材料就是一些无用的装备,所以这种方法并不能算直接产出装备,但是却是间接产出一些强力装备的方法。炼器获得装备的品级和玩家的炼器等级有关,所以大家没事就可以去合合装备提升自己的炼器等级。

  4、图纸制作。玩家在试炼或者商店中可以获得一些装备的图纸,图纸上会有装备制作所需的材料,玩家收集完材料之后使用图纸即可进行装备的打造。

  Ⅱ.微信怎么弄主题壁纸

  1、iPhone12、iOS 14.3、微信8.0.1

  2、方法:首先打开微信,进入之后点击进入一个会话页面。接下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小点图标。

  3、紧接着点击页面里的设置当前聊天背景。随后再点击从手机相册中选择背景。随后在相册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背景。选择好主题背景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最后页面里就会显示成功设置微信主题背景。

  Ⅲ.千层鸡肉脆怎么弄

  1、鸡胸肉适量,彩椒适量,菠萝适量,芝士适量,黑胡椒适量,罗勒叶酱适量,法棍面包适量,黄油适量。

  2、将鸡胸肉斜刀切出两片,不用很薄,要有一定厚度。

  3、用胡椒腌制鸡肉。

  4、将彩椒洗净后切出小片,菠萝肉切成小片,片的大小以能放在鸡肉上为准。

  5、平底锅放入黄油,将鸡肉煎至两面金黄。

  6、煎鸡肉的同时切一片法棍面包,也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7、在盘中放一片煎好的鸡肉,上面依次摆上菠萝,彩椒,芝士片,最后再放上一片鸡肉,旁边放煎好的面包及罗列叶酱,摆盘即可。

  Ⅳ.vivo怎么弄自定义水印

  1、在相机里边自定义水印,先打开手机上自带的相机,然后点击右下角翻转摄像头到前置(只有前置摄像头拍照才可以设置照片水印)。

  2、接着点击相机界面右上角的设置(齿轮)。

  3、在设置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照片水印,现在是灰色状态,咱们点击一下照片水印这四个字即可!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