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通专栏

原创
1)怎么开通专栏1、首先我们搜索知乎,点击知乎官网进入到知乎账号注册/登录界面!2、点击登录按钮输入我们的账号以及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没有账号的朋友可通过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3、登录完成后,在界面的右上角(个人头像下面)会看到一个“专栏”字样...

  1)怎么开通专栏

  1、首先我们搜索知乎,点击知乎官网进入到知乎账号注册/登录界面!

  2、点击登录按钮输入我们的账号以及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没有账号的朋友可通过手机验证码进行登录!

  3、登录完成后,在界面的右上角(个人头像下面)会看到一个“专栏”字样!

  4、如需开通或者申请属于自己的专栏,点击“专栏”按钮即可跳转至专栏申请界面

  5、点击“申请开通专栏”后即可进入到专栏申请界面,在申请界面输入相应的资料并点击“申请”即可完成专栏申请!

  6、申请通过后,进入到知乎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然后再点击“专栏”分类即可查看开通后的专栏(备注:新用户是系统默认头像)!

  2)网商银行怎么开通

  1、通过支付宝界面引导用户下载网商银行的APP,然后可以直接使用的支付宝帐号登录。

  2、补全信息需要使用的与支付宝同户名的身份证。

  3、验证与支付宝绑定一样的手机号。

  4、然后还需要拍摄下身份证的正面和反面。

  5、最后确认身份证的文字信息。

  6、还需要进行采集人脸扫描识别保存,提高安全性输入网商银行的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

  7、最后一步,是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使用的网商银行了。一次性将所有的用户信息都绑定了。

  3)怎么开通网银

  1、登录相关银行官方网站,点击网银登录,下载相关安全控件,输入正确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即可完成自助开通。

  2、另一种网上银行必须去银行才可以开通,具有转账和网上购物等多种功能,开通方法如下: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4)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1、微信没有花呗,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先享后付的服务。截至2019年10月30日,微信官方没有推出类似花呗的服务。用户应当以微信官方的公告为主,不要相信网上流言。

  2、当用户向腾讯客服发送“微信分付”、“微信花呗”、“微信花呗类似功能”等短语时,腾讯客服给出的答案:“目前我司暂未收到相关消息,建议您不要轻信不实信息,谨防诈骗”。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