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

原创
1)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1、瑞虎8百度carlife与音响主机的蓝牙匹配连接。2、手机通过USB连接线接入音响主机的USB1接口,手机会自动弹出“开发者选项”界面,需要手动打开“USB调试”开关,若手机“USB调试”已经开启,则...

  1)瑞虎8百度carlife怎么连接

  1、瑞虎8百度carlife与音响主机的蓝牙匹配连接。

  2、手机通过USB连接线接入音响主机的USB1接口,手机会自动弹出“开发者 选项”界面,需要手动打开“USB 调试”开关,若手机“USB 调 试”已经开启,则无需此步骤。

  3、手机端允许 USB 调试,勾选 “一律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 ,点击 “确定”。

  4、手机端允许使用 USB 配件,选择“奇瑞助手”,勾选“默认使用此USB配件”,点击“确定”。

  5、助手自动启动,并显示“已连接奇瑞汽车。

  6、信息和通讯录访问权限请求,请允许“奇瑞助手”使用信息和通讯录的使用 权限,选择勾选“记住我的选择”并点击“允许”。

  2)液晶电视怎么连接室外天线

  1、将天线的信号接收器(比如骨架天线)放置在屋顶或阳台等高处、空旷的地方,确保能够收到良好的电视信号。

  2、将接收器引出来的信号线,直接插入电视机的天线接口。

  3、打开电视机,按电视遥控器的TV/AV键,将电视机的信号源切换成TV模式。

  4、然后按遥控器的菜单键,找到自动搜台,按确认键即可开始搜台。

  5、搜台完成后,按返回键退出,就可以开始收看电视节目了。

  3)笔记本电脑IPv4怎么连接

  1、在属性里面把ipv4勾上就行了,如果需要自己设ip地址就双击ipv4,然后输入ip网关dns。

  2、具体操作步骤:打开设置,点击网络和Internet。此时点击框选位置进入以太网,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点击本地连接,进入其中。这时找到Internet协议,选择属性。此时你就可以自行配置ip地址了。

  4)风行SX6手机互联怎么连接

  1、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与车载导航系统的蓝牙功能,实现配对互联,在车载导航的界面上会显示自身的名称与配对密码。

  2、开启手机的数据连接与个人热点这两个功能,以便车机系统打开无线wifi时可以顺利的找到此部手机实现互联,wifi连接密码就是个人热点界面下方的一串英文字母。

  3、如果连接不成功,可以尝试关闭手机的“个人热点”,然后再开启“个人热点”,重复几次即可,接着打开车机系统的亿连,选择“wifi”选项。

  4、按一下手机的home键回到主页面,从下往上滑动手机屏幕点击“airplay 镜像”图标,然后手机界面会提示投屏选项,这里就是我们的车机安卓系统,直接点击选取就是。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