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胶水怎么去除手上

原创
(1)502胶水怎么去除手上1、使用凉水清洗。如果刚粘到手还未干,趁着这时赶紧到有水的地方将手放入水中,静静等待一会,这时候可以看到胶水已经有点干了,从水里拿出来看看试着剥掉,所以这种方法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2、使用肥皂水清洗。生活中家里都...

  (1)502胶水怎么去除手上

  1、使用凉水清洗。如果刚粘到手还未干,趁着这时赶紧到有水的地方将手放入水中,静静等待一会,这时候可以看到胶水已经有点干了,从水里拿出来看看试着剥掉,所以这种方法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2、使用肥皂水清洗。生活中家里都有一块肥皂、肥皂也有大用处、手上粘到502胶水别担心、只需要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在水里放些肥皂水、再把手放入水中浸泡一会等待肥皂水溶解,这时候胶水慢慢软化就会容易去掉了。

  3、使用沐浴露清洗。家里肯定都必备沐浴露、但是不是单单可以只用来洗澡,尽然还能解决这种问题,其实沐浴露比肥皂水更加温和一些,手被502胶水粘到后将沐浴露倒处一点儿在胶水粘到手的位置轻轻揉搓,然后用热水冲洗一下就可以解决了,这种方法更简单实用。

  (2)芦苇502胶水怎么去除

  1、湿热毛巾处理,十几分钟后固化的芦苇502变软即可清除。在有芦苇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芦苇502,固化的芦苇502变软,用毛巾即可除去。

  2、有机溶剂溶解,比如丙酮。使用解胶剂清洗。

  3、如果条件限制,可以用酒精(白酒、料酒等亦可)浸泡被粘处1-2分钟,用剪刀(小心划手)慢慢刮掉。

  4、买一瓶“天哪水”或“松节油”,抹在手上,就可以轻松洗掉芦苇502胶水。

  5、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再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之后脱下,接着用清水漂净,反复冲刷,刷干净后中止即可。

  6、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面的绝缘油在胶水渍上,芦苇502胶水很快就会变软,就可以很容易被搓掉了。

  7、小面积粘上芦苇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设大面积沾上芦苇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掉了。8、用醋、花生油或色拉油可以根除芦苇502胶水,用洗甲水也可以。因为胶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样的。使用芦苇502胶水之前,可以在手指上涂一些油脂类的东西,像护肤霜、护手霜就不会沾到手上了。

  (3)泥鳅烧豆腐制作方法

  1、主料:泥鳅7-8两、豆腐4块。

  2、辅料:葱少许、姜适量、蒜适量。

  3、调料:食盐少许、猪油(板油)少许、腐乳汁少许。

  4、买回泥鳅后先静养两天,中途换水数次,准备料理前换水后,滴数滴清油到水里,让泥鳅排尽肚内泥沙。

  5、豆腐放入开水里浸泡10分钟,腐乳加适量水捣碎成腐乳汁备用。

  6、将姜蒜拍破,坐锅热猪油小火煸香姜、蒜,盛出姜蒜油装碗备用。

  7、另取干净锅子倒进凉水,放入豆腐和泥鳅慢慢加火煮开,撇干净浮沫,淋入姜蒜油、腐乳汁一起大火烧开转中小火慢慢炖。

  8、大概炖20分钟左右,最后调盐撒葱花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