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贝是什么意思

原创
(1)拷贝是什么意思1、拷贝是一个音译词,译自英文copy,拼音是kǎobèi。复制(特指音像制品、计算机文件),是一个新名词,应用于信息技术各个领域;由底片复制出来供放映电影用的胶片:“我们最初就是根据这个拷贝放映的。”复制出来的音像制品...

  (1)拷贝是什么意思

  1、拷贝是一个音译词,译自英文copy,拼音是kǎobèi。复制(特指音像制品、计算机文件),是一个新名词,应用于信息技术各个领域;由底片复制出来供放映电影用的胶片:“我们最初就是根据这个拷贝放映的。”复制出来的音像制品、计算机文件。流行语,指复印、照抄、抄袭等,贬义词。

  2、copy起源于拉丁语词copia,经法语的copie而进入英语,原义是“多”。当一份文件、一篇文章有了抄本、副本、复制件时,就“不再是一本”了,而变成了“多”本。

  (2)concert是什么意思

  1、concert,英语单词,名词、动词、形容词,作名词时意思是“音乐会;一致;和谐”,作动词时意思是“使协调;协同安排;协调;协力”,作形容词时意思是“音乐会用的;在音乐会上演出的”。

  2、Can we not go to that concert? 我们不去听那个音乐会行吗?How do you like the rock concert? 你认为这次的摇滚音乐会如何?

  (3)梦见伞是什么意思

  1、梦见雨伞是吉兆。已婚男子梦见雨伞,家庭环境幽静,生活幸福。

  2、已婚女子梦见雨伞,使她感到诸事顺心、毫无牵挂。

  3、未婚男女梦见雨伞,会找到意中人。

  4、梦见在骄阳下打雨伞,意味着捷报频传。

  5、梦见购买雨伞,会应邀参加婚礼。

  (4)双黄线实线是什么意思

  1、双黄线实线是一种道路上常见的交通标志,马路上的双黄实线表示的是严格禁止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属禁止标线。

  2、双黄线由两条平行的黄色实线组成,一般设置在没有中央隔离带的马路中间,这样可以用来划分相反行车方向区域,将往返车辆用地上标识分隔。

  (5)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属是什么意思

  1、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属意思是类。这句话解释是:有良田、美池、桑竹之类(的景致)。

  2、这句话来自《桃花源记》。《桃花源记》是东晋文学家陶渊明的代表作之一,是《桃花源诗》的序言,选自《陶渊明集》。此文借武陵渔人行踪这一线索,把现实和理想境界联系起来,通过对桃花源的安宁和乐、自由平等生活的描绘,表现了作者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和对当时的现实生活不满。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