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句子唯美短句发朋友圈

原创
一)微笑的句子唯美短句发朋友圈1、当你微笑着看向撞上你的人时,笑容便是最大的宽容。2、学习微笑,因为当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中那些如意或者不如意的事情时,就会形成一种积极的暗示,这种暗示能有力地引导我们,给我们支持。3、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流完所有...

  一)微笑的句子唯美短句发朋友圈

  1、当你微笑着看向撞上你的人时,笑容便是最大的宽容。

  2、学习微笑,因为当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中那些如意或者不如意的事情时,就会形成一种积极的暗示,这种暗示能有力地引导我们,给我们支持。

  3、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泪,才能腾出地方给一颗充满微笑的心。

  4、一个真有幽默的人别有会心,欣然独笑,冷然微笑,替沉闷的人生透一口气。

  5、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悲伤来临,你还要故作姿态,微笑以对。一边,眼泪百折千回;一边,骄傲地仰着面孔对着天边的白云微笑。

  6、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7、你烦恼,我送你无忧无愁;你失意,我送你关怀呵护;你气馁,我送你鼓舞励志;你伤心,我送你幽默风趣;你快乐,我送你微笑灿烂。只愿你幸福快乐加倍!

  8、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9、让我们抛开过去的胆怯,绽开自信的微笑吧!如果每个人都有那份属于自己的微笑,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二)生活需要微笑的事例

  1、一位空姐的疏忽让一位乘客误了吃药而很生气,想写投诉信投诉这位空姐。但因为这位空姐之后露出了十二次微笑,这位乘客倍受感动,因而改变了主意,把投诉信改写成了感谢信。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却让我体会到一个人生的哲理——微笑的力量,真的能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是呀,微笑,能使陌生人感到亲切,能使朋友感到安慰,能使亲人感到愉悦。

  2、在我们的生活中,也经常能发生一些温馨的“微笑事件”。就说我吧,有一次跟任东慧交换笔袋用,由于我的不小心,无意中在任东慧的笔袋上洒上了黑墨水。那黑墨水就跟我有仇似的,任凭我使出浑身解数,怎么洗、怎么刷也不肯消失。尽管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我也只能硬着头皮,无奈地向任东慧摊牌。

  3、找到任东慧,我忐忑不安地咧嘴笑了笑:“对不起,不小心把你的笔袋弄脏了,我赔你个新的吧!”没想到任东慧只是以她惯有的微笑朝我笑了笑:“说什么呢,你也不是故意的,没什么,你不用放在心上!其实我该谢谢你,你帮我在笔袋上做个记号,以后还好认了呢!”看着她的微笑,听着她的俏皮话,我也欢畅地笑了——这微笑,让我们的友谊从此变得更加深厚。

  三)对自己微笑的说说

  1、时间好奇怪,有时候你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轻声微笑,却禁不住低头掩面哭泣。 给自己一个微笑的说说

  2、许自己一个微笑,是给每一天最好的礼物。当心抱怨和不满时,世上还有那样多生动的笑容流淌在阳光下,很知足,很知足,那些便是幸福,那是太阳底下动人的暖,与繁华无关,只与静好的心态相关。

  3、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拥抱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4、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四)微笑的励志句子

  1、微笑转身,用背影让故事完结。

  2、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豁然开朗,不为昨天而懊恼,不为明天而迷茫,快乐而知足,宁静而致远。

  3、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4、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就算不快乐不要皱眉。

  5、微笑并不总是说明你是快乐的,有的时候,它只说明你是很坚强。

  6、我一定会豁达的抿着嘴微笑,微笑着回忆一切。

  7、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

  8、世界上最好的维生素是微笑。

  9、微笑是一座明亮的灯塔,为你指引方向。

  10、只用微笑说话的人,才能担当重任。

  五)微笑的句子

  1、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轻轻闭上眼,想着哪一刻,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2、放下你,假装拈花微笑,问题在于,如何平伏心跳?

  3、一天要做三件事,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4、我们始终在练习着微笑、终于变成了不敢哭的人。

  5、我是人人,我是无人。我是别人,我是他而不自觉,他曾见过另一个梦——我的醒。他评判着他置身局外而且微笑。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