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是什么意思

原创
1:国考是什么意思1、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

  1:国考是什么意思

  1、国家公务员考试,简称“国考”,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每年10-11月份。

  2、国家公务员,即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总数已超53万人,最热职位竞争比达到2320:1。2017年补录4127人,11省份国税局职位空缺超百。

  3、2019年10月14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告,2020年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19年11月24日举行,报考者可在2019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2:office是什么意思

  1、office英[ˈɒfɪs];美[ˈɑːfɪs];n.办公室; 办公楼; (某人的)办公室; 办事处; (尤指)问询处,服务处;

  2、[例句]Well want more furniture for the new office.我们的新办公室需要添些家具。

  3、[其他]复数:offices.

  3:汽车手机互联映射是什么意思

  1、汽车手机互联映射即车机互联,就是将手机投屏到车载显示器上,通过显示器可以操作手机里的导航,视频,音乐,游戏等功能,汽车手机映射功能的加入,可以方便利用车内大屏观看手机中的视频,以及使用手机里的导航。

  2、不同的厂商的车机互联方式是不一样的,不同系统的手机连接车载系统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4:梦见羊在水里游是什么意思

  1、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自以为是的想法与轻率马虎交差的心态都是惹来麻烦的主因。对小地方的失误需要特别留意的一天。尤其是数字上的报表等提出前需再三核对。别人对你的好意反而被你误解,自己也有探人隐私的举动出现,这两天与人对话最好不要问得太深入、一副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样子可是会引人误会的哟。

  2、出行的人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建议不改行程,照原计划进行平安。

  3、怀孕的人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预示生女,冬占生男,慎防流产。

  4、恋爱中的人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说明亲家变冤家,婚姻不成,解除婚约。

  5、本命年的人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意味着得贵人扶助,顺利如意,得意外之财。

  6、做生意的人梦见一只羊在水里游,代表顺利发展,诚意待客,有财利可得。

  5:莅临指导是什么意思

  1、莅临指导:四字词语,来到某地进行指示教导。

  2、莅临:光临,来临。读音:lì lín

  3、出处:清·黄轩祖《游梁琐记·王天冲》:“某早闻之,不敢莅临,遣其弟代祭。”

  4、翻译:我早就已经听到过,但是不敢去,所以派弟弟代替祭拜。

  5、引用:亦舒《喜宝》:白天工作的时候,穿上无形盔甲,刀枪不入,甭说是区区一个长途电话,白色武士他亲自莅临,顶多也是上马一决雌雄。

  6、例句: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