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用烤箱做板栗饼

原创
Ⅰ,在家怎样用烤箱做板栗饼1、板栗用小碗装好放入高压锅,上气后小火蒸50分钟左右,待其自然冷却开盖取出。2、用擀面杖将板栗碾碎并过筛(或者加适量水用搅拌机打成蓉),倒入锅中小火炒干到水分快干后加入细砂糖继续炒到均匀。3、色拉油分3次加入到板...

  Ⅰ,在家怎样用烤箱做板栗饼

  1、板栗用小碗装好放入高压锅,上气后小火蒸50分钟左右,待其自然冷却开盖取出。

  2、用擀面杖将板栗碾碎并过筛(或者加适量水用搅拌机打成蓉),倒入锅中小火炒干到水分快干后加入细砂糖继续炒到均匀。

  3、色拉油分3次加入到板栗蓉中炒,加一次待完全吸收油后再加下一次,待完全吸收后盛出,放凉冷藏后使用。

  4、枧水加入加热的糖浆里拌匀,再加入油拌匀,面粉筛入糖油浆中用橡皮刀拌混合成团,室温下醒2个小时。

  5、面团分成小块搓圆,栗子馅搓成圆形,皮和馅的比例是3:7。

  6、一块面皮压扁,中心放上馅,把饼皮慢慢往上推,包裹住馅料,团成球形。

  7、在圆球上拍一点面粉,把圆球面团放进月饼模子。

  8、烤盘垫烤布,在烤盘上压出月饼,表面喷水,烤箱200度预热后,放中层烤十分钟后,取出晾5分钟。

  9、稍凉后表皮刷上蛋液(蛋黄和蛋白比例是2:1)继续烤制饼皮金黄,冷却后密封回油。

  Ⅱ,怎样用维生素e美容

  1、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皮肤光照撩人。

  2、秋冬保湿: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长期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3、滋润唇膜: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4、美发护发:维生素E+洗发水+护发素。此法能令头发发亮,顺滑,立即见效。

  5、牛奶面膜:维生素E+鲜牛奶。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更加。

  Ⅲ,迷你世界怎样用GG修改器修改迷你币

  1、首先进入到游戏中,并让gg修改器在后台运行。

  2、打开gg修改器,在其中输入当前的迷你币数量,选择自动搜索,可以看到现在的搜索结果还是比较多的。

  3、返回到游戏中,点击开始游戏,然后通过任何方式让迷你币数值变动。

  4、然后再返回到gg修改器中搜索变更后的这个数字,可以看到现在的搜索结果变少了不少。

  5、重复第4、5步知道得到的数值只剩下一个(多个也可以,全部调整了就行)。

  6、调整这个迷你币数值。

  7、然后回到游戏就可以看到迷你币数量调整成功。

  Ⅳ,怎样用咖喱做火锅

  1、洋葱切块,姜切片,土豆切块。锅里放入一些黄油,等黄油融化后加入洋葱块,姜,蒜一起炒香,(如果用咖喱粉要和姜蒜洋葱一起炒香)加入椰浆,高汤,放入红咖喱酱和咖喱块在汤里搅拌一下,然后慢慢熬出香味来。

  2、放入土豆块,等土豆开始变软后就可以加入荤菜,再加入素菜,煮熟就可以吃了,如果味道淡了再加入一些红咖喱酱和咖喱块保持咖喱的香味。

  Ⅴ,怎样用海鲜做蚝油

  1、蚝蜊洗净后直接放锅里,不放水,慢火煮。

  2、加入豆瓣酱,再煮下,加点白抽进去让颜色好看点。

  3、熬制浓稠加点盐,比平常的蚝油要咸点,易于保存。

  4、汤汁浓稠变深时,盛出蚝蜊。可以留着做菜用。

  5、汁留下继续煮下,试下味道。

  6、喜欢辣味的可以加一点辣椒粉再稍微煮一会。煮好用容器装起来。

  7、这样做的耗油货真价实,做菜时放入一点,味鲜汤浓,比市面上卖的耗油味道好多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