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猕猴桃酒

原创
(1)怎样做猕猴桃酒1、首先,选用新鲜无霉烂的猕猴桃,制酒前最好使用食用消毒剂或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消毒处理,器具使用前也要消毒。2、猕猴桃酒泡制过程中,最好存放于恒温在10度左右的地方。3、泡制完成后,可根据口味的不同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装于...

  (1)怎样做猕猴桃酒

  1、首先,选用新鲜无霉烂的猕猴桃,制酒前最好使用食用消毒剂或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消毒处理,器具使用前也要消毒。

  2、猕猴桃酒泡制过程中,最好存放于恒温在10度左右的地方。

  3、泡制完成后,可根据口味的不同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装于杀菌后的有色瓶中,密封好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4、水果清洗后务必沥干或自然风干,这样酿出的酒才不会走味。

  5、酿水果酒以天然水果最好,必要时可以调整甜度,加糖20%~25%为宜。

  (2)怎样做装信的信封

  1、准备一张长方形的纸,将底边往上折一段,按平。

  2、把底边的左下角和右下角折上去,左右两边往中间折一段,宽度以折角为准。

  3、左上角和右上角往下折,折到中间的两条竖边上。

  4、最上面的小边往下折,折进开口中即可。

  (3)面包怎样做不酸

  1、将高筋面粉、低筋面粉混合,加入鸡蛋、盐、酵母、白砂糖、麦芽糖,搅拌均匀,倒入清水揉面,揉至表面光滑。

  2、加入黄油粒继续揉面,覆保鲜膜醒面15分钟,将面团擀成薄面饼,卷起来切成小块,放入烤箱发酵2到3小时。

  3、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后将烤箱预热到170度,放在下层,上下火烤12分钟即可。

  (4)怎样做鸡肉培根芝士饼呢

  1、原料:面包几片、培根适量、蛋黄酱、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甜椒、蔬菜、芝士各适量。

  2、面包在三分之一处切开,挖掉里面的面包心。

  3、放上蛋黄酱、培根、奶酪,腊肉、熟鸡肉、芝士,放上甜椒、蔬菜、芝士,盖盖面包盖,锡纸包上,压一下。

  4、放入烤箱180度,烤30分钟即可。

  (5)怎样做糟鱼

  1、将鲤鱼洗净,从背部剖开去掉内脏,剁成长6厘米、宽6厘米的方块,盛入大瓦钵中,加入精盐、花椒拌匀腌3天。

  2、去掉花椒,用净布揩去鱼块上的水分,放在通风处晾两天,达七成干即可。

  3、将鱼块与甜酒糟、白糖、曲酒拌匀,装入密封的坛内,腌10天,即成糟鱼(在坛内密封的时间越长味越香)。

  4、使用时从坛内取出糟鱼(每块均粘附酒糟),盛入碗中,淋入适量的熟猪油(每500克糟鱼淋熟油25克),上笼蒸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