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活跃度怎么提高

原创
(1)明日之后活跃度怎么提高1、管理值是营地几个重要指标的其中一个,很多人只知道管理值的高低跟营地的安全有关,因为管理值会直接影响到别的营地是否能在动荡之城中搜索到你们,但很多人却不知道管理值其实从侧面反映出营地的活跃度。2、第一点:积极击...

  (1)明日之后活跃度怎么提高

  1、管理值是营地几个重要指标的其中一个,很多人只知道管理值的高低跟营地的安全有关,因为管理值会直接影响到别的营地是否能在动荡之城中搜索到你们,但很多人却不知道管理值其实从侧面反映出营地的活跃度。

  2、第一点:积极击退尸潮。营地经常会被尸潮攻击,如果没人守,那么营地的管理值自然很低,但如果有人守,那么则相反。当然,除开尸潮以外,现在帝国士兵也会来偷袭,积极做好备战准备,管理值就会稳步提升。不过这件事情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却很难,这关系到营地市长统筹的能力,因为每个玩家都不可能全天在线,所以一定要安排好人手做好相关工作。而且实力较低的玩家是不可能守住尸潮的,所以一定要骨干成员才能行。

  3、第二点:做好巡逻任务。巡逻任务应该算是加入营地后的日常任务,一共五个分类,难度一般,奖励还行。一开始很多人都会做巡逻任务,但是到后来,很多人因为日常任务太重,连日常任务都不想做,更何况巡逻任务呢?当然,做好巡逻任务跟提升营地的管理值也息息相关,如果经常没人巡逻,那么营地肯定就是处于没人管理的状态啊!所以市长也要劝导营地的兄弟们尽量每天都去巡逻,并制度奖惩措施。

  4、第三点:多吸收一些新人。明日之后这款游戏发展到现在,相信很多营地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营地中的“死人”太多了,导致表面上看起来营地非常庞大,但实际上真正做事情的人没有几个,而如果不打好这个基础,以上两点也都是白谈。

  5、吸收新人的前提肯定是要把“死人”全部清理出去,腾出一些位子来。至于招纳新人的方式可以选择去别的营地挖人,也可以跟别的营地合在一起。总之,营地做事情的人越多越好,不然不仅管理值低,大家也没有玩游戏的兴趣了。

  6、如果做到以上几点,营地的管理值还是很低怎么办?其实也不用慌,营地的管理值一般来说不会突然上升,都是循序渐进的增加,而且有些时候管理值降低是因为其它原因,例如升级时代就会降低管理值。而对于很多营地,其实他们就想管理值很低,这样才会有大量抄家贼出现,而击败抄家贼是能获得奖励的。

  (2)抖音播放量怎么提高

  1、在我们的手机中打开抖音,进去个人主页之后,点击右上方的三点图标。

  2、进去设置界面之后,点击“DOU+订单管理”。

  3、进去DOU+订单管理界面之后,点击下方的我要投放,这里介绍一下DOU+,DOU+是一个内容加热的工具,可以将视频推荐给大量对应的用户。

  4、进去DOU+界面之后,选择要加热的视频,点击去投放。

  5、选择投放金额,可以看到预计视频播放次数成倍增加。

  (3)成年人怎么提高口算能力

  1、口算方法一:先用30+50=80 (脑子记住),再用4+8=12 (脑子记住),最后80+12=92。

  2、口算方法二:先用34+50=84 (脑子记住),再用84+8=92,口算能力强的人并不是计算能力有多强,而是对数字的记忆能力很强,脑子里记几个数不忘而且不混淆。

  (4)怎么提高文笔?

  1、多看书。有空没空的每天抽出时间来看看书,不是看那些无聊的网络小说,而是读一读那些能让你感受到受益的书籍,既能陶冶情操,还能积累一些写作经验。

  2、找到自己的风格。如果有人说你写作的风格像谁谁哪一位作家,别以为次沾沾自喜,更不要一味的模仿谁,那样你永远写不出好文章。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根据自己的喜好写文章,才能有一个好文笔。

  3、多多练习。平日不写,没有什么写作经验,自然写不出好文章。不管是写出来给自己看,还是投稿,都要多多练习,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好。

  (5)吃鸡怎么提高枪法

  1、压枪:这个易上手难精通,普通玩家和大神的区别也能体现很明显。简单来说就是鼠标下移就可以了,因为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弹道是有变量的,所以不能像CSGO那样按照固定弹道压枪,所以很难将弹道稳定在一个点上,但中近距离保持一个较小范围还是能做到的。每把枪鼠标的下移速度只要常练习还是能够轻松入门的。

  2、闪身枪:利用第三人称视角观察目标,然后从掩体拉出来的一瞬间将准心瞄到目标点,这个需要大量练习才能做到精准,很多人都是先拉出来身子,然后开镜,然后将准心移到目标点,大家需要做的就是缩短这个过程,在拉出来的一瞬间,开镜并将准心拉倒目标点。

  3、瞬狙:对于这款游戏来说,分段越高,你瞬狙的速度和精准度就要越高,和闪身枪一个道理,需要大量的练习,这个比较吃反应和天赋。

  4、节奏:勤加练习不同枪的单点开枪节奏和四倍镜的开枪节奏,这个也是枪法提高的一大因素,尽量让自己的击杀效率更快是唯一目的。

  5、提前量:因为不同枪的子弹初速和飞行时间不一样,所以同样距离下的提前预判也不一样,556子弹的步枪基本上差不多,只有M16A4略快一些,就当是一样的对待没什么问题,需要注意的是AK这把枪,他的子弹初速只有715,而且后座力偏正也比其他步枪高,所以就意味着在你选择这把枪后你需要预判更大的身位及更慢的开枪速度,况且这个版本的AK自动模式下压枪简直就是反人类,近距离还好,稍微远一点就难命中了。

  6、第二武器的选择:很多人介于冲锋枪和霰弹枪难决定,哪个效果好用哪个,各有各的优势,喷子就是近距离能秒人,冲锋枪就是近距离因为射速快的缘故伤害量大,五米距离,如果双方枪法都中的话,喷子稳赢。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