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里昂的攻略

原创
①荒野乱斗里昂的攻略1、在单人荒野乱斗里面里昂的开局玩法,先找一两个绿宝石提升属性,在此之后的里昂可以不急着击杀目标,趁着地图还大先找一些目标,利用普攻刷出大招之后,就在草丛等待合适目标。如果有普通英雄进入草丛,那么里昂完全可以在他进入草丛...

  ①荒野乱斗里昂的攻略

  1、在单人荒野乱斗里面里昂的开局玩法,先找一两个绿宝石提升属性,在此之后的里昂可以不急着击杀目标,趁着地图还大先找一些目标,利用普攻刷出大招之后,就在草丛等待合适目标。如果有普通英雄进入草丛,那么里昂完全可以在他进入草丛一瞬间,三下贴脸普攻将其秒杀(散弹枪除外)。看到合适目标就开启隐身过去一套贴脸普攻带走对面,在隐身用过之后里昂一套的贴脸普攻伤害,也差不多将第二个大招攒满了,那就再进入草丛等待下一个目标。500杯以下的荒野乱斗单人模式对于里昂来说还是非常轻松的。

  2、在宝石争霸里面建议里昂把宝石全部让给队友,开局一定要找机会蹭出大招,一旦我方陷入逆风,那么里昂就要找准机会一旦有机会就去击杀对面宝石最高的(可能需要队友的冲锋)一旦里昂拿到了高额宝石,那么里昂的任务就是逃跑,里昂在逃跑的过程中可以利用大招的隐身和敌人玩捉迷藏,有里昂的一方很容易将宝石保护下来。

  ②荒野乱斗友谊赛攻略

  1、友谊赛玩法:准备界面中,点击右侧的友谊赛“创建”,创建一场友谊赛。可以选择宝石争霸、荒野决斗、金库攻防、赏金猎人、乱斗足球等模式进行比赛。

  2、我们可以邀请好友,如果人数不足,自动由机器人代替。在友谊赛中,可以选择所有普通活动的地图。

  ③荒野乱斗柯尔特打法

  1、柯尔特是一位很有代表性的射手英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射程非常广泛的射手,单体输出伤害也很高,这样的英雄只要枪法好就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出来,在单人solo的时候瞄准一点就让别的英雄不敢近身了。

  2、柯尔特的缺点就在于柯尔特的操作难度较高,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在第一人称的情况下想要打到敌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是第三视角,所以柯尔特在游戏中一定要进行预瞄,而且柯尔特的攻击是直线型的攻击方式,伤害的范围比较小所以一定要仔细观察敌方的走位来进行预瞄。

  3、柯尔特的普通攻击是使用手中拿着的两把左轮手枪轮番攻击,射出六发子弹,子弹在发射的时候可以根据柯尔特的移动来进行移动射击,游戏中的自动射击其实并不适合柯尔特,因为这个英雄的射击是必须要和地方在同一条直线上才可以,柯尔特的射程是8格子的距离,对射手来说不远但柯尔特是连续射击所以弥补了这个不足。

  ④为什么荒野乱斗登陆显示登录失败

  1、自己的机子配置差,打开程序多会造成以上问题,例如您正在听音乐下载电影游戏等,都会影响浏览速度。建议关闭所有多余程序再试。

  2、是因为您所在的地区网络出现拥挤或您所登陆的网络的某个平台拥挤造成的,要是在同一地区同时有很多人上网或同时有很多人登陆同一个平台(例如大家同时都登陆某个聊天网站,而哪个网站只能承受所登陆的一半的人,那就会造成严重的拥挤堵塞。)就会造成拥堵。

  3、网络连接出现异常,当前网络可能不稳定,可以试试断开网络,重新连接之后再次尝试。

  ⑤荒野乱斗英雄小技巧

  1、大锤弗兰肯和奶爸波克的攻击其实是不连贯的,甚至还有攻击盲区。

  2、波克的大招甚至只分了三段,盲区更大。

  3、潘妮的舰炮优先攻击近处的敌人,但是如果之前瞄准的远处目标没有死亡且在范围内,那么会舰炮会继续攻击远处敌人。

  4、潘妮,杰西等英雄召唤的物品,会受到自身能量包的加成,但是捡到新的能量包时,已经召唤的物品不会得到加强。

  5、贝亚在攻击机器人的时候也是会充能的,但是吃鸡和螺丝模式的大机器人除外

  6、布洛克的火箭确实是范围伤害,但是范围很小,而且你的瞄准条碰到敌人脚下红圈前你是伤害不到他的。

  7、酒保大招的伤害机制和普攻一样,只不过会伤害四次,并且无论敌方处在多少个酒水之间,都只会受到一个酒水的伤害。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