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压力的方法

原创
①缓解压力的方法说“不”。一定要肯定的回答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不要总是说一些我试试看等之类的话如果行那是好事如果不行你也不好交代这使你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要满足现状。想一想你现在拥有的你会觉得心情越来越好不会感觉到压力身体越来越健康。不要说...

  ①缓解压力的方法

  说“不”。一定要 肯定的 回答 行就是行 不行 就是 不行 不要总是 说一些 我试试看等之类的话 如果 行 那是 好事 如果不行 你也 不好 交代 这使你会感觉到 很大的压力。

  要满足现状。想一想 你现在拥有的 你会觉得 心情 越来越好 不会感觉到压力 身体越来越健康。

  不要说一些担心的话 比如 “干不好怎么办”,“再失败怎么办”之类的话 这样的话 会让你 再次失败 再次跌倒 所以 不要说这种话 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睡觉。受到压力是 应该 充分的睡觉。因为 睡觉时 给自己充电的时间。能把 该忘掉的和要记住的整理出来 当你醒来时 头脑清醒。想缓解压力 就需要 深睡眠。

  做10分钟运动。做运动 能缓解压力 因为身体各个部位能活动。因此心里也会忘记压力 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不去想不好的事情。怨恨和否定的想法会带来一些压力,身体也会反映出不适症状,所以不要去想 不愉快的事情。

  ②缓解压力的方法

  把压力说出来是缓解压力最有效的方法 很多女人喜欢有压力的时候一起散步、购物&男人喜欢喝酒,那么本质上都是在跟亲密的人分享自己的压力获取心理安慰,对所以我们有压力跟亲密的朋友分享能有效缓解压力

  沟通是解决压力的必经之路 我们压力平息感之后事情没完我们干什么呢,去深度了解压力原因比如甲方不合理的提前验收,我们去沟通-ok但是有些东西会被砍掉或者需要人手,我们沟通来了解压力甚至试图解决压力。

  有计划的处理事情缓解压力 产生压力有时候是因为我们把太多的事情压在身上,这个时候我们列出一张待做事情的清单按照优先级排序,每完成一件就划掉一项压力可视的减少和解决特别能缓解压力

  提升自己缓解压力 有时候压力来源是因为我们自身有缺陷,没关系这个时候我们静下来学习来提升自己,有些一定不能做的就不要强求

  ③缓解压力的食物

  1、奶。因为牛奶中含有的钙质比较丰富,钙具有很好神作用,如果人体种压力的情况下,会通过排尿的方式增加身体钙质,因此,一些备考或者应试的人群可以选择食用高钙的牛奶、虾皮或者蛋黄,通过食用这些东西起到稳定自己情绪的作用。

  2、番茄和柑橘。当压力过大的时候可以使用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品,其中番茄和柑橘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很好的平衡心理压力的作用,因为当人体受到比较大的压力的时候,身体要消耗色维生素要比平时高非常多,其中摄取维生素C的渠道就是多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3、香蕉。香蕉中含有一种物质食用以后可以使人的心情感到愉快和轻松,并且香蕉中的钾质含量非常的丰富,可以很好的平衡人体中的电解质,是神经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使血液处于正常的状态,所以压力过大的时候可以适量的食用香蕉舒缓紧张的情绪。

  4、小米粥。小米粥的营养相当的丰富,其中含有人体所需的重要的氨基酸和优质蛋白,可以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并且平衡紧张的情绪,舒缓压力的作用。

  5、红茶。红茶是可以降低身体中的激素分泌的水平,如果每天适量的饮用红茶,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缓压力和紧张情绪的作用。

  6、杏仁。因为杏仁中含有极为丰富的维生素E,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是具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很好的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只要每天一小杯,就可以使身体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

  7、苹果。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经常说道“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香可以有安眠的作用,如果是晚上睡不着的朋友可以在枕头旁边拜访一个苹果,闻着苹果的香气,很快就可以进入梦乡。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