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怎么算

原创
(1)排卵期怎么算基础体温测量法健康人的体温在不同时间会出现细微的变化,成年女性的体温会随着月经周期发生波动,特别是排卵日会出现较大波动,所以可以通过测量基础体温推算排卵期。具体办法是:连续数天早晨刚睡醒就用体温计测量自己的舌下体温,然后进...

  (1)排卵期怎么算

  基础体温测量法 健康人的体温在不同时间会出现细微的变化,成年女性的体温会随着月经周期发生波动,特别是排卵日会出现较大波动,所以可以通过测量基础体温推算排卵期。 具体办法是:连续数天早晨刚睡醒就用体温计测量自己的舌下体温,然后进行记录。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前体温波动较小,排卵日基础体温会突然降低,排卵日过后体温又会升高,一直保持到月经来潮时再次出现体温下降。

  排卵期疼痛感受法 有些女性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某个日子会感到一侧下腹部微微疼痛,但一段时间就会过去,身体检查也没有异常情况,这就很可能是排卵期疼痛,主要是由于排卵过程造成的,由此可以准确地推算出排卵的日期。

  月经周期推算法 通过自己的月经周期计算排卵期是最简单易行的。计算公式为: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8天,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1天。计算方法是以本次月经来潮第一天为基点,向后算天数。比如,某女此前几个月月经周期最长为30天,最短为28天,则排卵期第一天=28天减18天=10天,排卵期最后一天=30天减11天=19天,也就是说她的排卵期为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0天,最后一天是本次月经来潮的第19天。

  排卵试纸检测法 现在除了早孕试纸之外,女性最常用到的可能就是排卵试纸了。由于其操作简便,给很多女性以希望。试纸会逐渐显示出弱阳、强阳性特征。不过比起早孕试纸,排卵期试纸更需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而且为了推算结果准确,最好能够保留一个周期内的所有试纸进行颜色深浅的对比,确定准确的时间。另外,还要注意这种试纸和早孕试纸不同,不能使用晨尿。

  (2)请问麻将最高能胡多少番怎么算番的?

  1、《中国麻将竞赛规则》认定的番种共有81种,分为9个列,即:字牌系列、序数牌系列、刻系列、七对系列、花色组合系列、全带系列、不靠系列、和牌方式系列、特殊系列。分值是以比赛分为单位,对不同难度组成的番种的量化评价。分值是分为12级,依次为88、64、48、32、24、16、12、8、6、4、2、1分。在符合和牌条件时,不同系列的番种可以按照计分原则,相互组合计分。

  2、根据国际麻将规则番种来看:大四喜88番+四暗刻88番+字一色64番+四杠64番+杠上开花8番+妙手回春8番,总计320番。如果再加上八张花牌就是328番。

  3、和牌的方法编辑

  4、88番:大四喜、大三元、绿一色、九莲宝灯、四杠、连七对、十三幺。

  5、64番:清幺九、小四喜、小三元、字一色、四暗刻、一色双龙会。

  6、48番:一色四同顺、一色四节高。

  7、32番:一色四步高、三杠、混幺九。

  8、24番:七对、七星、全双刻、清一色、一色三同顺、一色三节高、全大、全中、全小。

  9、16番:清龙、三色双龙会、一色三步高、全带五、三同刻、三暗刻。

  10、12番:全不靠、组合龙、大于五、小于五、三风刻。

  11、8番:花龙、推不倒、三色三同顺、三色三节高、无番和、妙手回春、海底捞月、杠上开花。

  12、6番:碰碰和、混一色、三色三步高、五门齐、全求人、双暗杠、双箭刻。

  13、4番:全带幺、不求人、双明杠、和绝张。

  14、2番:箭刻、圈风刻、门风刻、门前清、平和、四归一、双同刻、双暗刻、暗杠、断幺。

  15、1番:一般高、喜相逢、连六、老少副、幺九刻、明杠、缺一门、无字、边张、坎张、单钓将、自摸、花牌。

  (3)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怎么算

  城建税:7%(县城5%)计税额为当期交纳的营业税额+增值税+消费税。 教育费附加:3%,计税额为当期交纳的营业税额+增值税++消费税。具体详情如下:

  1、城建税依据纳税人实际缴纳的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税额为计税依据.

  《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第三条规定,城市维护建设税,以纳税人实际缴纳的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税额为计税依据,分别与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同时缴纳.第五条规定,城市维护建设税的征收、管理、纳税环节、奖罚等事项,比照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的有关规定办理.

  2、教育费附加依据纳税人实际缴纳的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税额为计税依据.

  教育费附加税,是对在城市和县城凡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的单位和个人,就实际缴纳的三种税税额征收的一种附加.

  根据国务院国发(1986)第50号文的有关规定,教育费附加是以各单位和个人实际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的税额为计征依据,分别以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同时缴纳。

  (4)2分利息怎么算

  1、一般情况,2分利息指的是月利率2%,这种说法经常出现在民间借贷中。年利率的话就是2%*12=24%。用户借款10000元,一年将产生2400元的利息。

  2、相对于银行的普通贷款来说,这个利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用户在进行借贷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一方面,以免造成自己的还款压力。

  (5)摩擦力怎么算

  1、滑动摩擦力的大小计算公式为f =μN ,式中的μ叫动摩擦因数,也叫滑动摩擦系数,它只跟材料、接触面粗糙程度有关,注意跟接触面积无关;N为正压力。

  2、滑动摩擦力:发生在两个相互接触而相对滑动的物体之间,阻碍着它们之间相对滑动的力。

  3、摩擦力的方向与物体相对运动的方向或相对运动趋势方向相反。而不是与物体的运动方向相反。摩擦力可作为动力也可作为阻力。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