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鱼料怎样做

原创
一:炒鱼料怎样做1、原料:泡老姜、红泡椒、青泡椒、青花椒、红花椒、五香粉、冰糖、醪糟、姜,葱,蒜,洋葱,香菜,西芹、菜子油、猪油、馋嘴油。2、首先将泡生姜剁细。然后控干水分,再装青泡椒与红泡椒、青花椒、红花椒一起剁细,然后控干水分待用。3、...

  一:炒鱼料怎样做

  1、原料:泡老姜、 红泡椒、 青泡椒、 青花椒、红花椒、五香粉、冰糖、醪糟、姜,葱,蒜,洋葱,香菜,西芹、菜子油、猪油、馋嘴油。

  2、首先将泡生姜剁细。然后控干水分,再装青泡椒与红泡椒、青花椒、红花椒一起剁细,然后控干水分待用。

  3、将锅洗干净开火,然后到入菜子油烧到6成热时放入姜,葱,蒜,洋葱,香菜,西芹等进行炸香,然后将料渣捞出不用。

  4、将剁细后的青花椒与红花椒一同放人油锅中进行炒香,然后放人泡姜,改为中小火炒出香味,然后依次放入糍粑辣椒,红泡椒,青泡椒,并加入馋嘴油,用慢火炒大楷30分钟左右。

  5、待香味浓厚时,放入五香粉炒均匀,然后盛入盘中或铁桶中即可。

  二:豆腐烧鱼怎样做

  1、老豆腐切成约0.3厘米厚的小块,草鱼宰杀处理干净,剁成块,生姜切片,葱搀结,干辣椒去籽剪成丝。

  2、热锅放油,下入豆腐片,煎黄一面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后舀出待用。

  3、锅内再加入少许油,下入鱼块(鱼皮的一面朝下),中小火,煎黄一面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后下入两小勺料酒。

  4、下入之前煎好的豆腐,放入八角、桂皮、老抽、生抽、冰糖、花椒、葱结、干辣椒、盐,再下入淹过锅内所有材料的热水,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烧至锅内只有少量汤汁后即可起锅。

  三:怎样做辣椒蒜酱

  1、将辣椒和蒜洗干净,晾干水,菜刀和砧板也洗干净,晾干。

  2、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据个人的喜好。然后将辣椒和蒜分别剁碎。

  3、打碎到自己觉得满意的程度就行了。将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后撒盐。

  4、加高度酒(注意,必须是高度的)。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酱的汁就比较多一点,适量放一点就可以了。将辣椒酱拌匀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辣子鸡丁最好吃

  1、先将鸡肉切成丁,干辣椒切成段。

  2、打出蛋清,淋到鸡丁上,撒上面粉,用手抓匀,待用。

  3、烧锅置火上,倒入植物油,烧制5-6成热,放入鸡丁炸1分钟左右。捞出,沥干。

  4、接着烧锅置火上,放入干辣椒,煸香,放入炸好的鸡丁,煸炒1分钟,加入料酒,精盐,酱油,香油,鸡精,即可,装盘。

  五:新鲜豆腐皮怎样做才好吃

  1、凉拌豆腐皮:食材:豆腐皮适量、香菜适量、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白糖适量、鸡精适量。

  豆腐皮切丝,香菜洗净切段,锅内加入水烧开,放入豆腐丝焯水后捞出,加入盐、香油、生抽、白糖、鸡精搅拌均匀即可。

  2、炒豆腐皮:将豆腐皮切丝,青椒洗净切成丝,葱洗净切段,锅内加入水烧开,放入豆腐丝焯水后捞出,锅内放适量油烧热,放入花椒变色后捞出不用,放入葱段爆香,入豆腐皮丝翻炒,加入盐,少量糖翻炒一会儿,再加入青椒丝稍炒两下,最后加入鸡精、滴入少许麻油即可出锅。

  3、鸡块炖豆腐皮:将鸡清洗干净切块,锅内加入水烧开,放入鸡块焯水后捞出,豆腐皮打成结,锅内放适量油,放入鸡块翻炒,再放入葱姜炒出香味,放入八角,酱油,料酒,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1小时,放入豆腐结、盐,再炖30分钟,最后放入盐,撒上香菜鸡块 。

  4、豆腐皮炒肉丝:将肉洗净切丝,放少许料酒、干淀粉腌制5分钟,豆腐皮切丝。青椒洗净切丝,姜蒜切末,锅内放底油,烧热后放入肉丝翻炒,变色后放入姜蒜末翻炒,放入豆腐皮丝翻炒,再放入青椒,盐、老抽炒匀,最后放入鸡精调味即可。

  5、豆腐皮汤:将豆腐皮切成菱形片;冬菇用温水发好洗净,冬笋切片备用;胡萝卜洗净切片,汤锅置火上,放入少许豆油,烧热后放入葱、姜末炝锅;加入鲜汤、味精、精盐、胡萝卜片,冬菇、冬笋片、豆腐皮煮沸,撇去浮沫;起锅淋入香油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