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烙饼油酥

原创
(1)怎样做烙饼油酥1、先准备一个空碗,碗中什么都不能有,放入一些面粉、五香粉、白糖、食盐、鸡精搅拌均匀,放置备用。2、再将香葱洗净切碎,放在有调料的碗中。3、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再来一勺猪油,有了猪肉的加入油酥会更香,如果没有的话,就食用...

  (1)怎样做烙饼油酥

  1、先准备一个空碗,碗中什么都不能有,放入一些面粉、五香粉、白糖、食盐、鸡精搅拌均匀,放置备用。

  2、再将香葱洗净切碎,放在有调料的碗中。

  3、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再来一勺猪油,有了猪肉的加入油酥会更香,如果没有的话,就食用油也可以,将它们慢慢烧热,烧热到八成热的时候。

  4、然后将热油慢慢浇在调料碗中,分次加入,加入后搅拌搅拌,再浇入一些热油,最后可以将调料全部搅散。

  5、最后再次将锅中的油烧热后,给调料碗中浇上一勺花生油,这个油温要很高,冒烟的时候倒入碗中,快速搅拌,这样油酥就做好了。

  (2)怎样做糯米饼

  1、红薯、糯米粉、红豆沙、枣、茼蒿叶。

  2、做法:将枣洗净去核,切丝;茼蒿洗净取小叶备用。红薯洗净去皮,切小块,上锅蒸熟,取出捣成泥,放入适量糯米粉,搅拌均匀和成面团。将和好的面团分成若干个小面团,取一个面团做成小饼状,然后放入适量豆沙馅,包起成一个红薯糯米球,然后将它按扁,做成饼状。将事先准备好的红枣丝和蔬菜叶镶到小饼上作为装饰,依次做好所有的小饼,下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3)怎样做灶台门

  1、首先需要做好相应的设计,可以在网上找一些其他类型的灶台作为参考,瓷砖灶台在与其他材质做的灶台上外观并无太大差异,只是整体框架有些不同,因此可以参照其他灶台的样子做即可。

  2、在设计规划后以后,需要用水泥砖先进行铺底,灶台的高度可自行决定,通常高度在80cm左右,台面宽度在60cm左右,一般都是做四个柜的。最好底下的水泥砖铺上3层这样会比较牢固。

  3、需要计算好站立瓷砖与铺盖瓷砖的数量是多少,因为灶台的宽度为60cm,因此站立瓷砖的宽度需要去掉人造台面边的厚度与柜门的厚度,这里最好计算下准确的尺寸规格,然后按照预计的数量将瓷砖切割成相应的规格。

  (4)怎样做焦糖布丁

  1、牛奶250克,鸡蛋3个150克左右,细砂糖125克左右。

  2、在牛奶里加入45克的糖搅至糖溶化了。

  3、把鸡蛋打散,搅拌均匀备用。

  4、把搅好的奶液加入牛奶里。混合后搅拌均匀。

  5、然后过滤两次,这个步骤一定要有,这样一弄,成品会顺滑。

  6、接下来把余下的糖加入同等量的水一起熬糖浆,中火加热,煮至糖水沸腾,继续用中火熬煮。这时候糖会溶化了,沸腾的糖浆会产生越来越多的泡泡。关小火,等水分都挥发干以后,糖浆温度升高,就开始焦化了。颜色变成琥珀色立即关火。

  7、在烤盘里注入热水,高度至少要超过布丁液的一半。然后把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焙。中层,150度,35分钟左右,直到布丁液凝固。烤好的布丁冷藏食用味道更佳。

  (5)绿豆凉皮怎样做

  1、绿豆淀粉100g、盐1g、水150g、黄瓜丝、胡萝卜丝、蛋皮丝、虾皮。

  2、方法:把所有凉皮配料倒入大碗中,搅拌成均匀乳液,静置待用。大锅烧水至沸腾

  3、准备好平底锅金属盘,准备一大盆凉水。

  4、重新搅拌一下淀粉浆,勺一勺到平底盘中,量刚好薄薄覆盖盘底即可。

  5、放入水锅上至刚凝固,然后沉入水中烫熟至透明,捞出。

  6、浸入凉水盆中冷却。冷却后,揭起泡入水中待用。

  7、重复操作步骤,直至全部粉浆用完凉皮切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