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炖土豆怎样做好吃

原创
一)牛肉炖土豆怎样做好吃1、主料:牛肉200克、土豆3个、红萝卜1/2个、豆角30克。辅料:生姜片2片、洋葱丝、魔芋丝、色拉油适量、白酒、高汤、料酒、砂糖、酱油、盐。2、将牛肉切成片,将土豆去皮,切成块,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3、将红萝卜...

  一)牛肉炖土豆怎样做好吃

  1、主料:牛肉200克、土豆3个、红萝卜1/2个、豆角30克。辅料:生姜片2片、洋葱丝、魔芋丝、色拉油适量、白酒、高汤、料酒、砂糖、酱油、盐。

  2、将牛肉切成片,将土豆去皮,切成块,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

  3、将红萝卜去皮,切成小块,豆角用加了盐的开水稍烫一下,再用冷水,沥干水,切成段,将姜片切成丝。

  4、将牛肉、姜丝放入热油锅中炒,到牛肉变色后,加入土豆和红萝卜一起炒。

  5、加入适量的白酒、高汤用小火煮。

  6、再加入料酒、砂糖,加盖煮8分钟。

  7、加入酱油后再煮5分钟,倒入豆角煮5分钟即可。

  二)怎样做秋梨膏

  1、将梨与白萝卜洗干净去皮切丝,罗汉果洗干净掰成片。

  2、白萝卜丝和梨丝与除蜂蜜之外所有材料一同大火煮开!

  3、水开后马上转为小火,待冰糖完全融化,罗汉果的果肉也开始变软后,用称手的工具过滤出所有的固体;小火慢慢熬糖浆,中间留心多搅拌几次。

  4、糖浆变得像蜂蜜一般浓稠就可以关火了;晾凉,加入糖浆三分之一量的蜂蜜,搅拌均匀。

  5、用消过毒的瓶子保存,美味的秋梨膏就做好了。

  三)怎样做猕猴桃茶

  1、猕猴桃糖浆(法布芮)10毫升,白薄荷糖浆(法布芮)10毫升,全脂牛奶80毫升,猕猴桃半颗,薄荷叶若干片,苏打水1罐,制作这杯饮品需要用到的原料;

  2、用半颗硬一点的猕猴桃去皮切片,玻璃杯(我选用的是250毫升的直升玻璃杯)内加入10毫升猕猴桃糖浆和10毫升白薄荷糖浆,用捣棒将猕猴桃片捣碎在杯内;

  3、向玻璃杯内加满碎冰粒;

  4、把苏打水(最好是无糖无味的)倒入玻璃杯中,不要太满,距离杯沿2里面左右;

  5、将剩下的两片猕猴桃片顺着杯壁放入杯中;

  6、最后加入奶沫,奶沫的准备方式很多,蒸汽机、法压壶、奶泡杯……都可以,甚至用小打蛋器都可以制作奶沫。用勺子把粗奶沫去除,然后缓缓倒入杯面。

  四)怎样做四年级的小学生语文成绩能提高到98分以上呢

  1、要注重作文、阅读理解、字词。因为四年级时低年级过渡到高年级的时段,所以题目多会出的比较难一点。

  2、识字写字、阅读、写作基本就是这三大类。识字写字是基础,能够认识尽量多的汉字,会写一手漂亮的字,对以后各科的学习都有帮助。

  3、阅读是学好语文的关键,能够读懂文章,理解作者表达的思想,看懂文章里各种修辞手法和技巧,语文成绩自然不会差。

  4、写作是语文能力最直观的体现,语文所学的知识最终都呈现在一篇作文上,用词,造句,修辞手法的运用,文章结构的把握和内容的构思最终汇成一篇作文。

  五)广东人怎样做生菜

  1、材料:鲜嫩生菜500克、蚝油1汤匙、绍酒1汤匙、盐、味精适量。

  2、将生菜洗净,撕成大片待用。

  3、锅中放油烧热,把生菜下锅稍炒,放入盐、味精炒匀,盛入盘中。

  4、锅中再放油烧热,依次放入蚝油、绍酒稍炒至熟,出香味,把汁浇在生菜上,拌匀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