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获得95式配方

原创
(1)明日之后怎么获得95式配方1、可以去新年夺宝的活动中抽奖获得,抽奖一次需要120个纪念奖杯或者是100的信用点,玩家可以多抽奖。有概率可以获得雨战皮肤、典藏版、原版和雪地皮肤四种配方。基础班补给箱可以升级成高级补给箱,需要先获得一种配...

  (1)明日之后怎么获得95式配方

  1、可以去新年夺宝的活动中抽奖获得,抽奖一次需要120个纪念奖杯或者是100的信用点,玩家可以多抽奖。有概率可以获得雨战皮肤、典藏版、原版和雪地皮肤四种配方。基础班补给箱可以升级成高级补给箱,需要先获得一种配方,然后可以解锁后面的高级配方。

  2、95式步枪算是一把很强的武器,突击步枪的增强版,属性比较高,刷熟练度也比较快。突击步枪伤害高属性好,步枪效果好不过配方不好获得。游戏中可以直接抽到配方,然后需要材料去制作,材料可以慢慢收集,半成品都可以制作。

  (2)模拟山羊怎么获得恶魔羊

  1、先解锁后山羊。后山羊的解锁很简单,在山羊圈里的山羊塔上,进入后登上宝座就自动解锁后山羊了。

  2、山羊来到这里会看到一群人在聚会,后面的山上有小路,上去,按照图三的所示的路线继续走。

  3、看到有红色火焰的路灯,就沿着这个路灯的路走,这时就会来到祭祀的地方,走到中央的地方。换后山羊。

  4、然后点击POW,开始掉羊,再点击几次POW,直到掉落五只山羊为止,这时就会自动完成恶魔羊的解锁任务。

  (3)英雄杀世界地图入场券怎么获得

  1、在公众号里进行获取,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登录,绑定对应的游戏账号,随后点击点此召唤好友,将链接分享给你的好友,好友点击响应召唤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成功邀请8位任意好友即可在对应时间领取终极大奖世界地图入场券。

  2、对于暴走英雄坛手游今天的微信暗号已经更新了,轻松参与公众号答题即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4)光遇怎么获得爆炸头

  1、首先爆炸头发型就是在【霞谷】地图的【欢呼先祖】那里兑换的,霞谷终点的右边看台上就是所谓的欢呼先祖,这个先祖就是爆炸头的发型。

  2、爆炸头的价格是5颗爱心,也就相当于20根普通白蜡烛。在这个欢呼先祖这里,你还可以兑换到钢琴,价格只要10爱心。建议还是将爱心留着兑换钢琴,这算是游戏中最好的乐器之一了。

  3、爆炸头发型就是找欢呼先祖,这个先祖的位置在霞谷终点看台,大家只要能跟着引导通过这关就可以抵达终点。爆炸头发型配矮人面具会比较合适,大大的发型和矮小的体型非常可爱。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