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原创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以...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

  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经期流失的蛋白质。

  2,怎样喝酸奶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

  1、早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大概200毫升左右,再吃半碗小米粥或者一片全麦面包。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Tips:酸奶不能太甜,能自己制作最好。不能自己制作,可以选择原味酸奶。

  2、中午

  大约十一点左右,如果觉得很饿,那么先吃几片全麦饼干,饭前喝一碗汤、吃几口饭,然后喝一份酸奶,中饭吃100克鱼肉或者鸡肉,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西红柿或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Tips:午餐可以吃饱,但不能太饱。

  3、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酸奶。

  Tips:下午可以配合瘦身运动,如减肥操,瑜伽等。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青菜,接着喝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Tips:6点之后绝对不可以再吃东西了,因为6点之后再进食的话,热量不容易被消耗掉,容易堆积脂肪,影响减肥。

  3,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1、五分钟走路减肥法;五分钟走路减肥法并没有太大的运动量,只是跑五分钟,然后走五分钟,通过跑跑走走不停切换,燃烧更多的卡路里。据统计,成年人平均一天要走3000步到5000步,按照这个比率就能保持身材。但是如果你把每天的步数增加到10000步,并适当控制饮食,消耗的卡路里就会大于摄入的卡路里,体重自然会减轻。

  2、左手吃饭;韩国有医学家研究证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对体重减轻有异乎寻常的效果。试验者在改用左手吃饭后,不仅体重有所减轻,而且胆固醇值与血压也都恢复正常。听上去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尝试用左手吃饭并不需要付出什么,只是稍微改变进餐习惯,如果真的能减肥瘦身,何乐而不为呢。即使不能瘦身,你也练就了左右手吃饭的好习惯。

  3、晚餐吃蔬菜沙拉;晚餐吃得过多而运动过少的话,就会导致热量的堆积,容易导致发胖。但是,如果吃得过少又会导致你深夜由于饥饿而暴饮暴食或者是无法安眠,这样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低脂的蔬菜沙拉就是最好的晚餐选择。蔬菜是高纤维的低卡食品,不仅能帮助你大大地增加饱腹感,还不会导致热量摄入过量的问题哦!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