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肉怎么蒸好

原创
Ⅰ,咸肉怎么蒸好1、主料:咸肉1000g、甜面酱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2、将咸肉切好泡好备用。开水焯。3、撇去浮沫捞出。4、碗里放20克的甜面酱、适量的白糖。5、再放适量的生抽和料酒搅拌均匀。6、放在咸肉里。7、放适量的姜片和...

  Ⅰ,咸肉怎么蒸好

  1、主料:咸肉1000g、甜面酱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

  2、将咸肉切好泡好备用。开水焯。

  3、撇去浮沫捞出。

  4、碗里放20克的甜面酱、适量的白糖。

  5、再放适量的生抽和料酒搅拌均匀。

  6、放在咸肉里。

  7、放适量的姜片和几粒花椒。

  8、放高压锅里蒸上汽蒸30分钟即可。

  Ⅱ,自己怎么蒸炒面

  1、首先准备原料,这个是做饭必须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原料必须到位。湿面条的量多少,根据人多少而定,小编的面不到一斤就ok了;鲜肉到位,青菜半把足矣;土豆一个(之前,孩子的外婆给孩子做过,觉得好吃,这次要加一个土豆,其实也很不错的,本来以为粘锅,还好没有粘);蒜苗几根就可以了。

  2、原料到位之后,先对面条进行处理。我们先上电饭煲,将锅内加入少量的水,随后将湿面放在篦子上,插上电源之后,蒸个15~20分钟就ok了,因为不多,做起来也快,方便。

  Ⅲ,怎么蒸板栗

  1、将板栗洗干净,沥干水分。

  2、用刀在板栗背上切一刀。

  3、放入蒸锅笼屉上,大火上汽后,转中火15分钟,看到板栗开口即可。

  4、栗,在古书中最早见于《诗经》一书,可知栗的栽培史在我国至少有二千五百余年的历史。

  5、板栗原产我国,是我国食用最早的著名坚果之一,年产量居世界首位。我国板栗品质优良,营养丰富为世界群栗之冠。炒食后其肉质细密,香甜适口,十分受欢迎。

  6、河北板栗资源丰富,出口量居全国第一位,迁西、遵化、兴隆等燕山山脉一带是我国重要的板栗出口基地,产品质量优良享誉海内外,尤其在日本,被称为“天津甘栗”,久负盛名,深受日本人民喜爱。

  Ⅳ,玉米怎么蒸好吃简单做法

  1、玉米剥去外衣(留一层)洗净。

  2、蒸锅里加水,放上蒸架。

  3、将玉米码在蒸架上。

  4、盖上锅盖中火蒸十分钟。

  5、关火后先不急着开盖,待锅里余温散去再开盖,就可以吃了。

  6、玉米的煮法:把甜玉米棒上的胡须摘掉,清洗一下表面就行,因为里面的玉米有外衣包着,是很干净的。甜玉米先用水泡1-2小时。电饭锅中加适量的水,然后将玉米棒码在蒸屉里蒸玉米,玉米棒表面放些许盐,至于为什么要放盐,是为了使玉米所蕴含的香甜在蒸煮过程中迸发出来。水开后蒸15-20分钟。好了,原汁原味的玉米棒就可以吃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