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发朋友圈怎么看自己朋友圈

原创
一、没发朋友圈怎么看自己朋友圈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然后将页面切换到“发现”板块。2、然后点击上方的“朋友圈”按钮。3、在进入朋友圈之后,点击右上角处的自己的微信头像。4、在进入到个人资料之后,点击下方的“朋友圈”。5、然后就可以查看到...

  一、没发朋友圈怎么看自己朋友圈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然后将页面切换到“发现”板块 。

  2、然后点击上方的“朋友圈”按钮。

  3、在进入朋友圈之后,点击右上角处的自己的微信头像。

  4、在进入到个人资料之后,点击下方的“朋友圈”。

  5、然后就可以查看到自己发过的朋友圈的所有内容了。

  6、若是通过相册处查看朋友圈发过的内容,则会部分没有显示,并且文字和图片没有完全显示。

  7、若一条朋友圈中的内容太长,会被折叠,需要点击具体的内容才能查看该条朋友圈的所有内容。

  二、剖视图箭头方向怎么看

  1、剖切面的方向(投影的方向)与箭头方向相同,也就是剖视图中,从剖面开始往箭头方向向后作投影。

  2、通常用平面作剖切面,画剖视图时,要考虑在什么位置剖开物体.为了能确切地表达物体内部孔、槽等结构的真实形状,剖切平面应该与投影面平行,并沿着孔、槽的对称平面或通过其轴线,并用箭头表示投影方向。

  3、剖面线的方向:金属材料的剖面符号,是在剖面内画出间隔相等、方向相同、与水平方向成45的细实线.同一零件各剖面图上剖面线倾斜方向和间隔应一致。

  三、房子风水怎么看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2、房门对大门,漏财漏健康和情缘,卧室门不可正对大门,否则容易导致健康出问题、没情缘或者情感婚姻不好、财运不济等等问题。

  3、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

  4、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这点提醒朋友们尤其重要。

  四、蒸鱼怎么看鱼熟了

  1、拿一根筷子从鱼头后一厘米的地方插入鱼肉,如果能轻易地把鱼肉插透则证明鱼已经熟了。

  2、看鱼眼.由于活鱼的肌肉受热后收缩较大,所以活鱼成熟后鱼的眼睛往往向外凸出。

  3、蒸鱼时可以用时间来判断。蒸锅的水滚开时将待蒸的鱼放入锅里,一般蒸8-10分钟。除非那个鱼肉改刀后还是特别的厚可以蒸13-15分钟。一般没有蒸那么又厚又大的鱼。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