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双卡设置技巧

原创
(1)iphone11双卡设置技巧1、取出卡托,请留意新SIM卡一角的缺口,上下卡槽的位置苹果为了让用户更好区分主副卡,你可以前往【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然后选择主副卡标签。屏幕上方的「主号」,来选择「主卡」或「副卡」拨打电话,并不像网...

  (1)iphone11双卡设置技巧

  1、取出卡托,请留意新 SIM 卡一角的缺口,上下卡槽的位置苹果为了让用户更好区分主副卡,你可以前往【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然后选择主副卡标签。

  屏幕上方的「主号」,来选择「主卡」或「副卡」拨打电话,并不像网传的只能双卡单待,如果其中一个号码正在通话中,另一个号码接到的来电,会直接转至语音留言。

  2、屏幕顶部状态栏如果主卡流量用完,想用副卡怎么办。直接去【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然后点击【蜂窝懂数据】,选择副卡号码的图,显示了两个运营商的信号强度,拉也可以查看图标状态。

  (2)iphone11能充一夜吗

  1、可以充一夜。现在手机电池是锂电池,且手机充电器都有充电过载保护,手机充电满就不会继续充了。所以充一夜对手机电池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仍建议手机充满电就好,不要长时间充电。

  2、注意:当把设备放在某些款式的保护壳内一起充电时,可能会产生过多热量,从而影响电池容量。若发现自己的设备在充电时变热,请先取下保护壳。

  (3)iphone11电池百分比设置

  没有电量百分比,刘海屏你下拉控制菜单就可以看到了。

  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iPhone11续航能力较iPhoneXR提升1小时,iPhone11Pro续航能力较iPhoneXS提升4小时,iPhone11ProMax续航能力则较iPhoneXSMax提升5小时。

  (4)iphone11运行内存多大

  1、iPhone11全系列均为4GB运行内存;你没有看错,无论是售价五千多的iPhone11,还是售价万元的iPhone11 Pro系列机器,均采用4GB运行内存。

  2、苹果公司对于自家的产品依旧是非常自信的,因此在iPhone11系列上保持了4GB运行内存的设计;就目前来看,iPhone11这款机器的“性价比”看起来更高,因为该机搭载A13处理器,和iPhone11 Pro系列一样的4GB运行内存。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