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怎么画

原创
(一)awm怎么画1、首先我们画出一个形状作为狙击枪的枪柄,再在枪柄上画出上面的结构,然后在下面画出下面的固定钉2、再在枪柄的前面画出扳手及弹膛结构,再在弹膛的上面我们再画出瞄准镜的轮廓3、再在瞄准镜的上面我们再画出它上面的结构,再在弹膛的...

  (一)awm怎么画

  1、首先我们画出一个形状作为狙击枪的枪柄,再在枪柄上画出上面的结构,然后在下面画出下面的固定钉

  2、再在枪柄的前面画出扳手及弹膛结构,再在弹膛的上面我们再画出瞄准镜的轮廓

  3、再在瞄准镜的上面我们再画出它上面的结构,再在弹膛的前面我们继续画出枪柄前面的结构图形

  4、最后我们在枪柄的前面结构上再画出弹膛及上面的结构,最后的awm狙击枪就画好了,最后你还可以根据色彩将画好的awm进行上色

  (二)桃树怎么画

  1、先画出桃树的树干,树干左侧画上树枝。

  2、树枝上画上几朵桃花。

  3、接着在树干右侧再画一根树枝,树枝顶端画几朵桃花。

  4、最后在左边树枝的顶端,再延伸出三根树枝并画上桃花点缀。

  5、给桃花涂上淡红色,花蕊涂上红色,最后给树枝和树干涂上棕色就可以了。

  (三)秋天的花朵怎么画

  1、准备好笔和纸,先画出两个小圆,是菊花的花心。

  2、然后把小圆的周围画上花瓣,把另一朵菊花的花瓣也画好。

  3、然后再用相同的方法多画几朵菊花。

  4、接着在花朵的下面画出两片菊花的叶子。

  5、然后再多画出几片菊花叶子,叶子中间画一条弧线把叶茎画出来。

  6、然后把叶子和花朵中间画出一条线连接起来,这样菊花就画好了。

  7、菊花画好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秋天漂亮的菊花就完成了。

  (四)彩虹怎么画 彩虹的简笔画教程

  有这么一句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我们经常都可以看到的一个现象,经过一场大暴雨之后,天空上面会出现非常好看的彩虹,就像我们做事一样,我们会经历风雨,谁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风雨过后会出现幸福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漂亮的彩虹怎么画吧!

  1、如图一所示,在纸上画出合适的两条等长的直线,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这是彩虹的两端。

  2、如图所示,在两条直线的中间先画出彩虹的最里面的部分。彩虹分为7分布,要合理安排各部分。

  3、然后在步骤2的基础上,画出彩虹的第二道和第三道。尽可能的保持等宽。

  4、然后在步骤3的基础上,画出彩虹的第四道和第五道。

  5、最后在步骤4的基础上,画出彩虹的第六道和第七道。

  6、在完成的简笔画的基础上,我们按照彩虹的七种颜色,均匀的为彩虹涂上颜色。彩虹的简笔画完成。

  以上就是美丽的彩虹简笔画步骤啦!

  (五)内双肿眼泡怎么画眼妆

  1、内双肿眼泡的人的眼睛也是可以变成双眼皮的。可以通过医美手段变成外双,也可以通过日常贴双眼皮贴变成外双,内双肿眼泡也可以依靠画好卧蚕的方式打造出放大眼睛的效果。

  2、一般来说,如果眼睛是内双,眼睛褶皱位置通常会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外双眼皮那样明显。如果内双想要通过画眼妆让眼睛变大,不要单纯得加粗眼线,不然会导致眼妆不自然,也不会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3、画好卧蚕,眼睛真的能变大不少,如果没有卧蚕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法将卧蚕画出来。卧蚕就是指笑起来的时候眼睫毛下方凸起的部分,像蚕宝宝一样卧在那里十分可爱。

  4、首先在下眼睑4-5毫米处用眉笔轻轻画一道阴影,然后用小号笔刷晕开,再用带有珠光效果的蜜桃粉色涂在下眼皮上。通过以上方法给眼部上下方营造出高光和阴影,会形成一个自然的卧蚕形状,笑起来十分减龄,令眼睛更加有神。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